DOTA2"最美刀妹" 官方第二批晋级名单

13-09-06 11:0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欣赏妹纸的时刻又到了!DOTA2“最美刀妹”评选活动今日正式进入复选投票阶段,DOTA2官方论坛渠道第二批晋级刀妹同步揭晓。让我们期待官方进一步的活动吧!

  DOTA2“最美刀妹”评选活动今日正式进入复选投票阶段,DOTA2官方论坛渠道第二批晋级刀妹同步揭晓。请以下名单中的刀妹注意接收论坛私人短消息,并尽快与官方进行联系,提交复选阶段所需资料。在收到新晋级的刀妹资料后,我们也会第一时间添加到复选投票页面中。复选投票已经开启,目前是否已经有你喜欢的刀妹了呢?马上参与投票吧。

  立即为喜欢的刀妹投票>>>

  DOTA2“最美刀妹”初选阶段官方论坛渠道第二批晋级复选名单:

  1.ID:Ace.Sea 参赛宣言:我的刀塔我做主,我喂自己袋盐!

最美刀妹

  2.ID:一小朵朵朵 参赛宣言:爱DOTA 爱生活~

最美刀妹


  DOTA2更多内容

  DOTA2最美刀妹活动 官方首批晋级名单

  8月28日DOTA2国服服务器维护官方公告

  DOTA2全球服玩家回归评测 六大特点秀

  DOTA2寻找最美刀妹 万元大奖青春代言

  VALVE致谢:Ti3非常成功 记录再创新高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