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靠道具逆袭?LOL缺玩家自创内容

13-09-09 15:01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虽然LOL与DOTA2已经被公认为两款节奏完全不同的游戏,它们之间的争论似乎从来没有间断过。今天的这篇文章就从另外一个不同的角度来讨论下这两款游戏。

  《DOTA2》的创意工坊或许会成为游戏成功的重要因素,因为可以很好的发挥玩家们的主动性,与当年《星际争霸》及《魔兽争霸3》开放游戏编辑器如出一辙。更重要的是,这当前所有的MOBA游戏里所缺乏的。

  在游戏品质相当的情况下,或许《DOTA2》可以依靠丰富的独创物品在市场上占下很大份额。尽管《英雄联盟》自己也有丰富的装饰性道具(主要是皮肤),但是这些东西都依赖于官方去设计。有玩家开玩笑说,Riot现在的主要精力都花在皮肤设计,所以平衡性才……

  《英雄联盟》的装饰性道具主要是皮肤,但《DOTA2》的则五花八门多到无法直视,英雄身上有十五个部位可以插入装饰,非英雄装饰包括游戏语音、信使、守卫及界面皮肤。关键还在于,《英雄联盟》的皮肤制作需要官方的设计师投入精力去设计,而《DOTA2》欢迎所有玩家来一起建设,然后上架售卖进行分成。

DOTA2饰品

超过15个部位可以加入装饰

  群众的智慧是可观的,更不要说当设计师们可以从中获得丰厚的金钱收益。根据Valve创始人Gabe Newell在话,有些虚拟人物装备设计师一年能得到50万美元的回报(当然可能包括其它游戏的设计师)。无论怎么说,对于那些富有创造力的人来说,这是一条赚钱的好路子。

《英雄联盟》

装饰道具主要是英雄皮肤

守卫有皮肤,节日地图

只有官方制作道具

《DOTA2》

英雄身上15个部位专属装饰

游戏语音、信使、守卫及界面皮肤

道具可由玩家制作

  当年《DOTA》怎么火起来的?如果不是《魔兽争霸3》提供了一个强大的编辑器,那么那些有才华的设计师们可能永远也不会有机会做出这么伟大的游戏,让玩家参与到游戏衍生开发中已经成为推动游戏流行的法宝,在这个方面,《DOTA2》已经胜了《英雄联盟》一筹。


  DOTA2更多内容

  韩国MVP战队进军DOTA2 前LOL教练指挥

  DOTA2半月增15w在线 明年与LOL分天下

  WCG2013项目初定:LOL入选 DOTA2无缘

  完美:DOTA2首测时间待定 无意与LOL对抗

  LOL发行制作人冯一迟 加盟完美共建DOTA2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