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刀你妹国庆战果 美女获神话套装

13-10-09 11:0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刀你妹“节目中,由“最美刀妹”选手喵才不傲娇带领的Proud pussy cat战队在成功闯入循环赛后,最终以8分的成绩问鼎冠军,成就了本期节目最强美女大神的地位!

  欢乐幸福的国庆节七天长假刚刚过去,备受广大玩家关注的DOTA2刀塔学院“刀你妹”比赛节目也在长假中通过12位美女玩家带队激战决出了结果。在“刀你妹“节目中,由“最美刀妹”选手喵才不傲娇带领的Proud pussy cat战队在成功闯入循环赛后,最终以8分的成绩问鼎冠军,成就了本期节目最强美女大神的地位!而本次“刀你妹”节目前四名战队的所有队员还将分别获得一套DOTA2英雄神话级饰品作为特别奖励,可谓羡煞众人。

  查看刀你妹节目专题>>>

最美刀妹

  DOTA2刀塔学院教学频道的“刀你妹”节目于国庆七天假期上演,每天晚上都为所有玩家呈现了三场精彩激烈的对决,更是让大量的的观众在欣赏比赛学习技巧的过程中收获了物品掉落奖励。当然,“刀你妹”节目不仅比赛本身吸引观众,其中的选手亦是颇有来头。十二支战队分别由12位“最美刀妹”评选活动的美女选手带队组成。如此多的美女齐聚一堂上演旷世大战,让每一位玩家都大饱了眼福!

DOTA2饰品

  美女选手们不仅长得漂亮,DOTA2技术更是令人刮目相看。而美女们之间的战斗同样也是残酷激烈的,在“刀你妹”比赛首轮的晋级赛争夺中,就有6支刀妹战队被直接淘汰,唯有剩下的六支队伍进入了循环赛。在循环赛中,战队胜场加2分,负场0分,弃赛减1分,积分高低决定最终名次。

刀你妹积分榜


  DOTA2更多内容

  全国争霸赛国庆开赛:报名正在继续中

  谁是最美红颜? 校园争霸赛超级刀妹选

  DOTA2终极水友赛 小鹿配音国庆迎首战

  DOTA2顺网杯萌音给力 美丽主播伴全程

  DOTA2专用版迅游加速器来袭 国庆免费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