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重组完毕 Y神回归MUFC队员加盟

13-10-17 10:56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由于队员离队而被迫重组的Orange战队,今天公布了他们重组为Titan后的最新阵容。Yamateh回归,年初退役的Sharky复出,另外还招入了前MUFC的几名队员。

Titan

  第三届DOTA2国际邀请赛后的转会地震中,随着MalaysiaMushi加盟ChinaDK,MalaysiaOrange其他四名队员也获得新赞助离队并组建MalaysiaTitan战队。当时MalaysiaOrange战队就表示将会积极重组DOTA2分部。

  今天,MalaysiaOrange公布了重组后的新阵容。TI2结束之后加盟SingaporeZenith的MalaysiaYamateh回归,今年年初退役的MalaysiaSharky复出。此外还招入了在TI3赛场上0胜15负的MalaysiaMUFC战队三名队员,其中MalaysiaWinteR也曾在MalaysiaOrange效力过,这次也算是回归老东家。

  MalaysiaOrange战队DOTA2分部名单:

  MalaysiaLitt-Binn 'WinteR' Chan

  MalaysiaWoi Cheong 'ling' Sim

  MalaysiaRaymond 'Sharky' Wong

  MalaysiaWei Poong 'Yamateh' Ng

  MalaysiaDaniel 'TFG' Wong


  DOTA2更多内容

  前Orange队员新队名Titan:另招入Ice

  队员离队 Orange暂解散旗下DOTA2分部

  Mushi或离开Orange战队 加盟国内队伍

  马来西亚青年与体育部部长接见Orange

  Alienware杯Orange因迟到丢掉小组第1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