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电子竞技大赛 线下赛火爆开战!

13-10-21 11:2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有史以来全国规模最大的草根玩家赛事——DOTA2顺网杯-2013 AMD完美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线下晋级赛于2013年10月20日火力开战!请大家拭目以待。

  覆盖25个城市赛点,汇聚来自全国的DOTA2草根玩家,线下赛面对面激烈的争锋正式打响!

  DOTA2有史以来全国规模最大的草根玩家赛事——DOTA2顺网杯-2013 AMD完美世界电子竞技大赛,随着线上赛程的圆满结束,线下晋级赛于2013年10月20日火力开战!

  10月20日,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大城市赛点线下比拼率先拉开序幕!

  DOTA2顺网杯-2013 AMD完美世界电子竞技大赛,是经完美官方正式授权,由AMD、完美世界、顺网科技三方联合打造,顺网科技旗下专业电竞赛事品牌——中国网吧超级赛(简称“ISS”)组委会及AMD共同承办的首届DOTA2全国性顶级竞技赛事。

DOTA2顺网杯

 

DOTA2顺网杯赛程表

  从9月26日正式启动报名,首日报名队伍即达到上千支,而10月1日开赛首日仅2小时比赛场次已达数百场,成为草根玩家电竞赛事有史以来最大的盛况!更有FOX等多支女子战队参战,让人眼前一亮!

  强强竞技,谁主沉浮?根据线下晋级赛规则,晋级赛将使用单轮淘汰赛的方式进行比赛,各赛点8强的战队将进入线下角逐25个城市的城市冠军以及全国4大赛区的区域冠军,并有机会最终进入全国总决赛进行巅峰对决!

  以青春之名,为兄弟之情,顶级竞技体验,DOTA2激情畅享!

  了解更多赛事细节,请登录:

  http://www.replays.net/zt/amdcet/

  DOTA2官网:http://www.dota2.com.cn/

  ISS论坛:http://issbbs.shunwang.com/

  关于AMD

  AMD是目前业内唯一一个可以提供高性能CPU、高性能独立显卡GPU、主板芯片组三大组件的半导体公司,公司为计算机、通信和消费电子行业设计和制造各种创新的微处理器、闪存和低功率处理器解决方案,致力为企业、政府机构和个人消费者提供基于标准的、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更好的PC体验。

  关于顺网-中国网吧超级赛(Internet Cafés Super Series,ISS)

  顺网科技创立于2005年7月,是国内领先的网吧平台服务商,通过一款网吧管理软件——“网维大师”构建了国内领先的网吧管理平台,目前已覆盖9万余家网吧,占国内网吧同类软件市场一半以上市场份额。

  中国网吧超级赛是顺网科技旗下的专业网吧竞技赛事平台,为众多电子竞技爱好者提供各种类型游戏的官方赛事,致力于成为广大网吧玩家享受高品质竞技体验的综合性赛事服务平台。

  关于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公司成立于2004年,并于2007年7月26日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DOTA2是完美世界代理的一款全球顶级竞技大作。


  DOTA2更多内容

  DOTA2顺网杯萌音给力 美丽主播伴全程

  DOTA2专用版迅游加速器来袭 国庆免费

  DOTA2刀塔学院殴打项目组 刀你妹上线

  神奇DOTA2少年:16岁统领四位大叔夺冠

  EGL专访:DOTA2狂暴五人组!wHut访谈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