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同福战队位置调整 Zhou与ZSMJ换位

13-12-04 19: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重组后的同福队中有国内三大C的两人,在此之前都是ZSMJ打四号位辅助,Zhou依旧打一号位主Carry。而从这场比赛之后,两名队员可能进行换位调整。
LOL同福战队位置调整 Zhou与ZSMJ换位LOL同福战队位置调整 Zhou与ZSMJ换位

  正在进行的D2L第四赛季东部冒泡赛首轮中国DK vs中国TongFu的比赛中,同福战队的中国Zhou使用了维萨吉,而主C位的露娜则是中国ZSMJ使用。进行直播的LongDD也爆料称:之前中国iG和同福的一场训练赛没有关闭观战,很多职业玩家都在观战,Zhou打的就是四号位,ZSMJ在打主C位。而本场比赛证实了这次爆料。

  Zhou是在TI3后的转会地震中,由iG转会至同福,而ZSMJ是此后从VG转会至同福。重组后的同福队中有国内三大C的两人,在此之前都是ZSMJ打四号位辅助,Zhou依旧打一号位主Carry。而从这场比赛之后,两名队员可能进行换位调整,也不排除这次调整只是一次尝试的可能。


  DOTA2更多消息

  WPC联赛第三周前瞻 精彩对决渐入佳境

  同福2队变动 新人CJZ顶替烟笳征战WPC

  TongFu组梯队青训队曝光:正式签WPCA

  Rsnake人员调整 前TongFu队员121加盟

  ACE联赛第二周前瞻 国庆天王之战开启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