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VW赛事DOTA2种子战队 各大豪门领衔

14-03-21 15:22 来源:游戏风云 作者:游戏风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作为本次赛事的重点项目,受到了许多电竞爱好者的关注。组委会经过商议之后,设立本次比赛的八支种子队伍。

由石家庄利百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上海游戏风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电子竞技职业联赛(简称:WVW)将于4月1日正式火热开战。  

DOTA2作为本次赛事的重点项目,受到了许多电竞爱好者的关注。组委会经过商议之后,设立本次比赛的八支种子队伍,名单如下。  

WVW赛事DOTA2项目种子战队出炉 各大豪门领衔!

IG  

DK  

VG  

NewBee  

LGD.cn  

DT  

CIS  

HGT  

赛事主办:石家庄利百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赛事承办:上海游戏风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线上报名时间:2014年3月14日—3月28日12:00  

报名方式:您可以登录http://signup.gamefy.cn,根据流程参与报名(报名从3月14日12:00正式开启)  

奖金分配:  

月冠军:34000元人民币  

月亚军:8000元人民币  

月季军、殿军:各2500元人民币  

5-8名:各1000元人民币  

关于游戏风云  

游戏风云频道成立于2004年,是全国唯一游戏类内容付费电视频道。同年12月开始试播。频道以"弘扬健康游戏文化,服务广大游戏受众"为理念,"游我所爱,任我风云",是频道给每位观众带去的一句响亮口号。频道围绕游戏玩家,定位于有线网络、IPTV及互联网,依托高新技术的传播手段,以优秀、高质量的游戏资讯、赛事及娱乐视听内容为"产品",搭建一流的综合类新兴媒体平台,打造中国游戏电视第一品牌。  

更多赛事信息请关注WVW官网http://wvw.gamefy.cn

游戏风云官网http://www.gamefy.cn  

【责任编辑:酷M】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