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PL联赛酣战之夜 圣剑美杜莎大战圣剑幽鬼!

14-11-04 15:39 来源:太平洋游戏 作者:太平洋游戏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SPL酣战之夜 圣剑美杜莎大战圣剑幽鬼!11月3日,刀塔次级联赛进入淘汰赛阶段。wj99战队险胜NB青训队,现在一起来看看吧。

11月3日,刀塔次级联赛进入淘汰赛阶段。今日,各队展开酣战,客户端共有33场比赛带给大家,其中的一场比赛,又一次出现了圣剑对拆,美杜莎大战幽鬼的精彩战局,闲话少说,马上带来这场比赛的战报。

对阵双方介绍

双方都曾登上过我们的系列战报,一方是NB青训队,实力强劲毋庸置疑。而另一方,则是之前圣剑美杜莎登上战报的WJ99战队,战绩也是十分给力,而这场比赛再次祭出美杜莎,也是再次给了大家惊喜。

比赛复盘

DSPL酣战之夜 圣剑美杜莎大战圣剑幽鬼!

这个版本是大核版本,双方的阵容也都很明显地拿出了大核体系。NB青训队是典型的强团推进阵容,在人马做出跳刀后,具有极强的正面团战推进能力,而开团时,死亡先知和幽鬼两个英雄可以打出极高的输出。而WJ99战队的阵容,则是典型的BUFF流4保1,继上次使用美杜莎的猛犸VS双BUFF体系后,这一次又是VS加食人魔魔法师的双BUFF,显然是对美杜莎的使用者极其信任。

一开局,又是熟悉的节奏。双方避开了刚三,潮汐猎人又开始为美杜莎囤积远古。而VS,也是在野区为美杜莎堆大野怪。中路的酒仙和死亡先知补刀55开,上路的幽鬼也是free farm。

2分钟,发觉潮汐在拉远古的NB青训队天怒法师吃下加速神符,直接暴打了潮汐猎人一顿,然后封掉了远古。4分15秒,已经残血的酒仙来到上路符点,看到了恢复神符,但是,开雾的NB青训队双人组直接强杀了酒仙拿下一血。

DSPL酣战之夜 圣剑美杜莎大战圣剑幽鬼!

此后,双方就进入了farm阶段,美杜莎开始打野,而潮汐猎人补经济。11分半,NB青训队强势的正面能力第一次展现,他们强推了WJ99的中路一塔。14分40秒,WJ99战队4人进入对方上路野区,却打了一波遭遇战,被对方5人合围,最终潮汐猎人和VS换掉人马。随之,上路一塔告破。16分钟,幽鬼更新辉耀,闪耀的光芒,似乎已经预示着NB青训队的胜利。17分许,双方在天辉远古处遭遇,天怒法师一换四,胜利的天平已经倒向NB青训队,WJ99的王牌美杜莎,就要这样失利了吗?

20分钟,NB青训队开雾,看到了VS,但是人马跳踩踩空!NB青训队随之多人合围,但是潮汐完美跳大!4人!美杜莎跟上大招,打出了极高的伤害,WJ99完成一波0换4!

DSPL酣战之夜 圣剑美杜莎大战圣剑幽鬼!

25分,美杜莎带线过深,被对方一波暴打。但是WJ99果断集体救援,以潮汐猎人和复仇之魂两人换下美杜莎。30分半,双方在河道遭遇,虽然美杜莎打出高额输出,但是始终没有机会开出大招,最终WJ995人团灭。34分钟,虽然WJ99拿下肉山,但是NB青训队再次打赢一波团战,食人魔魔法师和复仇之魂阵亡。此时的局势,并不明朗,美杜莎何去何从?

DSPL酣战之夜 圣剑美杜莎大战圣剑幽鬼!

答案唯有圣剑。40分钟,美杜莎更新圣剑。随之,双方一波遭遇团战,美杜莎硬吃了天怒法师一个大招还是屹立不倒,带队打出一波2换3.43分钟,美杜莎立于夜魇二塔前,司夜刺客试图先手控美杜莎,但是美杜莎直接点出BKB,NB青训队阵亡3人!圣剑强横无比,并不满足于侍奉唯一的主人,而它真正的主人,就是蛇发女妖美杜莎!

45分许,美杜莎更新了第二把圣剑!但是这把圣剑,他放在了家里,以防万一。此时的NB青训队,已经失去了正面团战的实力,只能选择收缩防守。WJ99强推高地,死亡先知被VS一个换,强行击杀!NB青训队孤注一掷强行击杀美杜莎,美杜莎吸收了大量伤害,最终被幽鬼击杀!幽鬼捡起圣剑!但是美杜莎买活,换飞鞋,拿起第二把圣剑直接传送到高地!幽鬼撤回泉水,美杜莎点掉遗迹!

DSPL酣战之夜 圣剑美杜莎大战圣剑幽鬼!

总结

如果说前一场WJ99的美杜莎,给我们的感觉是惊艳,那这场比赛,就是证明了他们这是一个完整的体系。中国的美杜莎始终是一个神话,而这局比赛,让我们对新一代选手更加期待!


更多DOTA2相关视频:

Dota2创意工坊速递发条的潜水服套装

史诗级蓝猫第一视角永不放弃离子解说

Dota2创意工坊速递小小A仗特效大蘑菇

最长比赛时间新纪录Wagamama工程师3:33:36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