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工作人员爆料 DAC期间有小偷出没

15-03-03 11:59 来源:多玩 作者:多玩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亚洲邀请赛已经结束了,不过赛后有工作人员爆料说.DAC期间后台有小偷出没.

完美举办的亚洲邀请赛作为中国目前举办的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比赛,得到了不少选手和粉丝的好评。

可是,在年后想不到也会爆出惊人之举,在大家都对完美此次的DAC承办的好评当中回过头来,完美官方人员自己爆料了一条惊人的消息。

DOTA2工作人员爆料 DAC期间有小偷出没

稍微科普下:ID米波,周子豪,完美世界DOTA2项目VIP首测员,DOTA2项目组/赛事组官方论坛超版,目前就职完美世界。

此消息公布之后,引起了玩家们的强烈愤慨。其中还有大家很熟悉的HOHO哥。

DOTA2工作人员爆料 DAC期间有小偷出没

看来HOHO哥是专业的啊!

不管怎么说,偷东西总是不对的,更何况还是中国咱们自己举办的比赛在各国友人看来,任何一个中国人的表现,都会成为他们对中国这个13亿人口大国的印象。我天朝上国自古都是以礼仪之邦自居,打脸的事件却是频频出现,这,不仅让人感到强烈愤懑,更多的是无奈。


更多dota2新闻资讯请点击:

DOTA2亚洲邀请赛采访black:有信心击败Secret

揭秘DOTA2亚洲邀请赛 今日预热开启

DOTA2亚洲邀请赛预热活动中奖名单公布

DOTA2亚洲邀请赛 受邀战队名单公布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