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再登CCTV 专题报道亚洲邀请赛

15-03-27 10:40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央视新闻频道主流节目《朝闻天下》,对电子竞技和DOTA2亚洲邀请赛进行了专题新闻报道,同时也提到了电子竞技产业的美好前景.

在3月26日的早晨, 央视新闻频道主流节目《朝闻天下》,对电子竞技和DOTA2亚洲邀请赛进行了专题新闻报道。肯定电子竞技是提高思维力、培养团队精神的体育运动,电竞赛事是充满心智较量和观赏性的体育比赛。报道也提到电竞产业的美好前景以及职业电竞或成为未来热门职业。

DOTA2亚洲邀请赛很荣幸能够邀请全球最棒的选手、解说、以及相关从业者们共同举办一场DOTA2亚洲盛会,在经过每一位热爱DOTA2的玩家支持下,第一届亚洲邀请赛奖金池超过300万美金而备受瞩目。



更多DOTA2新闻资讯内容推荐:

AMD京东游戏季 DOTA2决战大神强势来袭!

2015WCA震撼公布 DOTA2等传统电竞将再亮相

2015年DOTA2国际邀请赛门票通知

专访NB经理:Mini幂可爱 NB力求发展

【责任编辑:小冰块】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