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爆料 大批选手解说恐无法按时拿到签证

15-07-09 14:31 来源:178DOTA2 作者:178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今年赴美签证相比以往要难上不少,目前有不少解说跟选手需要面对签证问题.

在前不久我们报道了中国战队Ehome的队员CTY签证被拒一事,在最近CTY也将开始自己的第二次面签,而在刚刚著名DOTA2解说单车微博透露,今年签证问题为难的可能不仅仅只有Ehome一支队伍,其中包括大批职业选手以及解说。

单车爆料 大批选手解说恐无法按时拿到签证

“ 告诉大家一个不幸的消息……今年大部分职业队和解说都有可能不能在7月22号之前拿到美国签证,即便通过了面签,甚至免面签。”

单车爆料 大批选手解说恐无法按时拿到签证

根据车长老的爆料,目前即使已经通过面签也有可能无法在22日之前拿到签证。

在昨天晚上解说DC也在微博中透露,自己十天之前申请的签证迟迟未有进展:

单车爆料 大批选手解说恐无法按时拿到签证

 

据说TI5小组赛将于25日开打,若各大战队选手在此之前拿不到签证很有可能会影响本次TI5的进程,不过玩家也不必过于担心,V社也不想战队无法通过面签,或者迟迟未拿到拿到签证的意外情况发生,所以对于TI5的选手解说肯定会竭尽全力帮助他们拿到签证。

PS:科普时间:

前不久美国国务院电脑系统出故障导致驻世界各地使领馆无法正常运转,据IDG News Service报道,由于该电脑系统中涉及生物计量处理的硬件出故障,整个领事数据库系统停止运转。该系统每天处理和发放5万份美国签证。自从5月26日以来的申请大都受到影响。

国务院发言人柯比(John Kirby)说,“该数据库已重建和通过测试。”目前大约三分之二的签证发放设施已经恢复上线并发放签证,尽管22日仅仅发出4.5万份签证。在上述签证当中,大约1.5万份是在北京发出,那也是美国在世界上最繁忙的大使馆。

同一数据库去年同一时期出故障,搅乱了大约20万人的夏季旅行计划。那次事件是奥瑞克(Oracle)和微软(Microsoft)的软件故障引起的。


更多DOTA2新闻资讯请点击:

V1lat:线上赛都是垃圾 威胁线下赛生存环境

TI5邀请赛战队前瞻 不可小觑的战斗民族VP

9日官博更新 小金本1000级福利不朽3发放

DreamHack扩展至北美 明年5月在德克萨斯州举办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