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战队CTS签证再次被拒 发推特寻求V社帮忙

15-07-15 14:17 来源:DOTA2 2P 作者:网络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近日,Vega战队队员CTS签证再次被拒.签证对于东欧战队来说是通病,几只战队都出现了问题,也希望V社恩能够早早帮助他们解决.

Vega

Vega

据7月14日报道,V社正全力地帮助还没获得签证的队员,当地签证局对于V社的推荐信并不卖账,V社只好寻求议员帮助(相关新闻)。

昨天EHOME俱乐部发微博表示CTY拿到签证,同时感谢V社的帮忙。CTY签证办妥后,EHOME可以放下心头大石全力备战TI5,希望他们在TI赛场上有出色的发挥。

Vega战队CTS签证再次被拒 发推特寻求V社帮忙

 

签证似乎对东欧战队来说是通病,Vega战队“CemaTheSlayer”、NaVi战队“SoNNeikO”目前还为签证一事烦恼,两名选手被拒签多次,Vega战队发推特向V社寻求帮助。现在每一分每一秒对于他们来说显得无比的珍贵,希望他们能赶上末班车吧。

如果Vega因为签证而无法参加TI5的外卡赛,这对于他们来说实在是遗憾,身为欧洲地区的出线队伍,Vega渴望在TI赛场上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