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曾经的王者Dendi:另一条DOTA路上的人

15-08-11 14:58 来源:知乎 作者:佚名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提到Dendi,有的玩家认为是上古巨鱼,有的玩家会认为是一代大神.他成名于DOTA,在TI舞台上2亚1冠的成绩无人可及.时间消磨了他稚嫩的脸庞,单没有变的是他拿依旧热爱DOTA的心!

本届TI5邀请赛全明星赛上,Dendi并未票选入围。然而在全明星表演赛现场,Dendi一身屠夫装亮相舞台,引爆了全场,老男孩用另外一种方式重新回到了赛场,来看看水友是如何评价的吧。

原文如下:

献给曾经的王者Dendi:另一条DOTA路上的人

看到头套摘下来的时候,感动得差点流下泪来。

你要知道。他刚开始打职业是这样子的。

献给曾经的王者Dendi:另一条DOTA路上的人

当年的Dendi也是天才少年,头上的光环不比现在的sumail少。他从TI1一直打到了TI5,一冠两亚,从来没缺席过一届TI正赛。

TI都打了五年,更别说DOTA了。DendiI几乎就是为DOTA而生的。我想DOTA对于他的意义,要比我们普通玩家重的多得多。他最高兴的事是战胜了曾经的Ehome,站在了DOTA之巅。他总是那么的快乐,让无数人爱上了DOTA。他是DOTA界最著名的逗比,最好玩的人。

可他也会慢慢长大。终于有人超过了他,终于有无数人变得比他强悍,在这个残酷的竞技中,能力才是观众最大的认可,而有趣不是第一位的。终于TI5,他不再是全明星之一了。

V社是很暖人的,这个小小的彩蛋,我想要比什么深渊领主更让我喜欢。主持人kaci说:可以给我一个选择吗,我想我不会让你失望的。的确,她没有让我失望,也没有让观众失望。所有观众都沸腾了,欢呼声听起来,比什么暴走超神来的更让人激动。

Dendi总像是DOTA另一条路上的人,他不只是为了赢,更为了有趣。让这个游戏能带给更多人快乐。不管是曾经的骑马舞,还是现在的cosplay。

你要知道,一个人能这么多年保持热情和喜爱,是多么的不容易。尽管他的外表已经从稚嫩的样子变得成熟。心却没变,依旧是那个孩子。

献给曾经的王者Dendi:另一条DOTA路上的人

dendi不知道还有没有下一届TI,他成名于屠夫,最后变成了屠夫。站在了TI5的舞台上。看着他这么多年走过来,总会有些无奈的感触。叹光阴似箭,叹物是人非。

我在想dendi是不是也有类似的想法,不过看他那无忧无虑的样子,我希望他一直快乐下去。

时间总是要继续向前的,你准备好了吗。dendi?

献给曾经的王者Dendi:另一条DOTA路上的人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