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5前八优异表现 韩国DOTA2将建赛事体系

15-08-12 16:50 来源:178 作者:林林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本届TI5中邻国韩国战队发挥的相当不错,他们也首次打入了TI前八的成绩.

在TI5国际邀请赛中,来自韩国的战队MVP.P和MVP.H表现均算不错。作为一只首次打进TI5正赛的队伍,实在难能可贵,其中MVP.P更是取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

在这之后国外论坛就爆出消息:出于这一次MVP的出色表现, 包括kt、samsuang、skt等大俱乐部将组建dota2战队征战新的赛事体系!

小编得知这一消息以后也是惊诧不已,如果消息属实,难道韩国DOTA要一鸣惊人?不过也不是不无可能,韩国拥有体系的游戏都挺厉害的。

但是不管怎样,如果更多韩国战队加入,对D2的发展是有好处的!

TI5前八优异表现 韩国DOTA2将建赛事体系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