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5圆满落幕,1000级的土豪们快去领盾吧!

15-08-14 15:32 来源:RN 作者:翻绳儿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TI5之前V社宣布一个专属奖励.那就是TI5的冠军之盾,该奖励是按1:5等比例缩放制作成的仿制品.与TI5比赛的冠军之盾完全一致.

TI5圆满落幕,1000级的土豪们快去领盾吧!

TI5之前V社宣布一个专属奖励。那就是TI5的冠军之盾,该奖励是按1:5等比例缩放制作成的仿制品。与TI5比赛的冠军之盾完全一致。完成后的冠军盾从材质上透出一股力量与美感,这是属于整个DOTA2玩家社区的永久性奖杯。盾牌的主体由古董黄铜镀,通过纯手工制成,中央由战龙环绕,电镀金色与今年的主题遥相呼应。反面有象征胜利者的硕大圆形徽章。

当国际邀请赛最后决赛尘埃落定之后,我们会将收藏版冠军盾寄到小金本1000级或以上的玩家手里.额外的,在DOTA游戏中,玩家(拥有收藏版冠军盾)泉水方的冠军盾将会有特殊的闪光特效一直到下一个国际邀请赛。

现在TI5已经正式落下了帷幕,土豪们可以去官网填写个人信息收货了。

TI5圆满落幕,1000级的土豪们快去领盾吧!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