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官方辟谣:Dendi不会离开正努力备战TI6

15-08-19 14:01 来源:178DOTA2 作者:178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TI5后,国外“地震”开始.Navi战队的Dendi是众网友关注的焦点,Secret已经成为历史,各路谣言盛传Dendi会与Puppey联手.近日,Navi官方宣布Dendi将继续留守Navi!

DO圈“地震”一直是比较让人关注的话题,之前有流言传出Navi战队或将进行换血,而Dendi何去何从一直是个谜。

近期关注Dendi的同学可能注意到了Dendi用印尼语发了两条推特,纷纷猜测是怎么回事,难不成Dendi要加入一只亚洲DOTA2战队?

Navi官方辟谣:Dendi不会离开 努力训练备战TI6

不过对此,NAVI官网进行了辟谣,并宣布Dendi留守NAVI,并且努力备战TI6不会让粉丝失望。

Navi官方辟谣:Dendi不会离开 努力训练备战TI6

NAVI官网原文翻译:Dendi最近用了印尼语发了两条推特。Dendi的菲律宾粉丝给这两条推特留言很多,成千上百的人开始假设是不是Dendi要加入一直菲律宾战队。但是,别担心,Dendi将继续留守NAVI!Dendi承诺将通过更努力的训练获得好成绩让他的粉丝们开心。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