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5热潮推动电竞产业 马来西亚热推电竞直播

15-08-20 16:48 来源:tgbus 作者:小野妹子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TI5的成功对于不少人来说是一种启发,间接推动了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

因在DOTA2的TI5期间有超过100万的观众在Astro的网站上观看直播,Astro决定扩大他们的电竞直播规模,直播更多电竞赛事。

I5热潮推动电竞产业 马来西亚热推电竞直播

Astro是马来西亚一家最大也是唯一的付费电视台,据消息指因为TI5为他们带来近150万名观众,所以他们计划扩大在电竞直播的投资规模。尽管TI5的比赛直播是在马来西亚当地时间凌晨1点开始,仍有如此多的观众收看,可见DOTA2或者说电子竞技在马来西亚有多么火热。看到了电竞在马来西亚快速发展而决定直播TI5的Astro体育事业部负责人Lee Choong Khay说“我们想贯彻‘室内体育’这一理念,有什么途径比直播dota2国际邀请赛这样在马来西亚拥有1千万电竞粉丝的全球盛宴好呢?

对于TI5的影响力和Astro的前景,Digital News Asia报道称“TI5的成功更加坚定了他们发展电竞的信念,越来越多的马来西亚青少年们将投入到电竞事业中来。第一在我们的平台上直播电竞赛事就获得如此好效果,对我们是一种肯定。”当问到Astro的未来计划时,Digital News Asia回应说“电子竞技在马来西亚的高速发展和此次Astro直播TI5带来了一批新的电竞爱好者,增加了DOTA2的粉丝,也推动了电竞社区的发展[...] 在这一点上,我们暂时没有要新开设一个电竞频道的计划,但是如果用户有强烈需求我们将满足用户的需求。”

Astro扩大了TI5的影响力,他们不仅派负责人到TI5的现场拍摄独家影片,还通过与V社合作确保直播流畅。

Astro在电竞直播的新项目据说是拳头公司的举办的英雄联盟S系列比赛直播。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