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不会发生人员变动 和相信队员实力

15-08-24 16:17 来源:tgbus 作者:tgbus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TI5预选赛上Vega被认为实力最强劲的队伍,然而他们并没有在预选赛中成功突围.

 

Vega:不会发生人员变动 和相信队员实力

在TI5失利之后的Vega战队让不少他们粉丝猜测Vega战队的命运将如何。Vega在TI5国际邀请赛中的表现并不理想,他们在败在了MVP.Phoenix之后无缘TI5正赛。不过他们仍然没有放弃。8月23日,战队官方发出声明称Vega战队的DOTA2分部人员名单不会发生变动。

这份Vega战队的官方声明还提到,队员们都与Vega战队签订了新的合同,他们会继续在Vega的旗下参加更多的比赛。这份声明的发出人是Vega战队的CEO——Alexey Kondakov,他表示Vega战队很乐意继续支持他们的DOTA2分部并且相信他们的队员以及他们拥有的潜力。

Alexey Kondakov说:“我们很高兴看到DOTA2战队队内的气氛很好并和我们达成一致的意见,我们相信队员的实力和他们拥有的潜力,TI5很好的磨练了他们,让他们不仅成为了队友,在生活中也是很好的朋友。在将来的比赛中,我们Vega战队不会让我们的粉丝失望,这支战队承载了胜利的关键,我们Vega战队为DOTA2分部感到自豪。”

Vega 战队最新阵容:

Semion 'CemaTheSlayer' Krivulya

Andrey 'Mag' Chipenko

Vladimir 'No[o]ne' Minenko

Pavel '9pashaebashu' Hvastunov

Alexei 'Solo' Berezin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