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SMJ深夜直播吐露心事:用自己的方式打出成绩

15-08-26 11:51 来源:178 作者:178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TI5过后的转会风暴依旧在进行中,HGT的卡卡转会至Ehome,ZSMJ无人问津.在8月25日的直播中,马甲哥与水友絮絮叨叨了一些他的情况.

ZSMJ深夜直播吐露心事:用自己的方式打出成绩

 TI5过后的转会风暴依旧在进行中,HGT的卡卡转会至Ehome,ZSMJ无人问津。在8月25日的直播中,马甲哥与水友絮絮叨叨了一些他的情况。

关于自己的未来:

1.一线队稍微有点兴趣的都是让甲哥去打辅助,但是甲哥明显不再想去打(直播的时候说过自己再也不会打辅助)。

2.联系了一些有兴趣的二线队,最后在条件待遇和队伍的阵容上不满意,害怕自己还是浪费时间,就准备想和一些关系好的先组建线上队等待更好的机会。

3.邀请过Pis,Pis说自己也要冷静下认识下自己,等一两个月,邀请了好多次,都被拒绝了。不管他人品技术怎么样,我觉得他再回来职业这点就是好的。

4.会组个线上对,找回真三时代的感觉,用自己的方式打出成绩。

关于圈内选手的评价:

1.贩鱼小妹是对我恨铁不成钢。

2.刚入行是看龙神的REP学习的。

3.圈内人不玩心机的都混不好。

4.在do1时候,是我推荐若风去的FTD,09对若风要求很严,所以若风走了。YYF和我说CH都差点买机票跑了,我觉得09这样挺好的,好强。

5.xiao8是我喊出来打职业的,我亲自坐30个小时大巴去邵阳接的他。

6.hao当初也是打真三出来的,我当初老喷他,因为他只会刷钱,不会接技能。

7.Yao是很努力的一个人,就是天赋不高。

8.BurNIng是三大C中状态保持最好的一个。

9.卡卡应该出去看看。

10.zhou没有心机,挺单纯的一个人。

11.YYF的逗比潜力有待开发。

12.MMY社交很被动。

13.430是个将才。

对于自己第一次退役

第一次退役是被女友劝的,不是去修电脑,是开车送货。后来坐办公室,干活比别人少,因为是粉丝介绍的,比别人多拿1000。

开电瓶车也可以生活的,没什么的,开心就好。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