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传统媒体看TI5的影响力 电竞的路还很漫长

15-09-02 14:40 来源:完美官方 作者:完美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TI5国际邀请赛已经结束,中国军团共夺得800万元美金,让电子竞技在全世界得到了认可.

2015西雅图国际邀请赛于8月9日圆满落下帷幕,来自美国的EG战队捧起了象征冠军荣耀的不朽盾与660万冠军奖金,中国军团包揽2、3、4、5、9、13名,并带走810万总奖金。

从传统媒体看TI5的影响力 电竞的路还很漫长

本次邀请赛总奖金达到了惊人的1837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1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增长近60%。这不仅打破了由TI4保持的全球电子竞技比赛最高奖金记录,也令TI5进入全球奖金最高体育赛事前五名。

从传统媒体看TI5的影响力 电竞的路还很漫长

惊人的奖金池,中国军团每一年的成功与汗水,加上电子竞技渐渐走进大众的视野,让国际邀请赛备受瞩目。

下面,让我们一一盘点社会各界对TI5的关注,感受本次国际邀请赛的影响力。

【中国新闻网:全程跟进报道,传播电竞正能量】

中新社主办的中国新闻网是中央级重点、权威网络媒体。在今年的国际邀请赛过程中,中新网全程跟进播报TI5赛况。在比赛结束后,还发布了一篇名为《TI5圆满落幕,电子竞技引领大众文化》的总结稿件。这篇文章旨在传播“拼搏奋进,永不放弃”的电竞正能量。此稿件一经发布,即被凤凰网等其他知名媒体转载报道。

【央视新闻:中国军团获得800万美金奖金】

在TI5圆满落幕后,央视新闻的认证微博发布了一条dota2国际邀请赛的相关新闻,在短短时间内便收获了上万转发。电子竞技作为曾经的“不入流”,如今得到了央视新闻的关注与报道,这让难免让无数人心潮澎湃,相信电子竞技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从传统媒体看TI5的影响力 电竞的路还很漫长

【国家体育总局:TI5让人看到了这项运动的发展前景与发展基础】

8月7日,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电子竞技项目部副部长高轶凡亲自莅临西雅图比赛现场为中国军团助威,并接受了采访。

采访中他表示,本届TI5无论从规模还是影响力上来看,都是职业电竞赛事的巅峰,包括超过1800万美元的巨额奖金,也确实让人看到了这项运动巨大的发展前景和良好的发展基础。相信随着电竞运动不断规范化、健康化,中国的电子竞技氛围也会越来越好。

从传统媒体看TI5的影响力 电竞的路还很漫长

【国外主流媒体:关注西雅图国际邀请赛】

除了国内主流媒体的关注,国外主流媒体也对本次国际邀请赛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跟进报道。其中包括路透社、CNN等。

从传统媒体看TI5的影响力 电竞的路还很漫长

2015年国际邀请赛在万众瞩目中结束了,伴随着又一年的期望与等待,伴随着又一年比赛日的一个个不眠夜,也伴随着社会各界的关注。

在未来,电子竞技的发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这条路上,有你,有我,还有我们的青春。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