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秋季预选赛分组出炉 iG/NB携手出战

15-10-09 15:11 来源:178DOTA2 作者:178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期为你带来的是DOTA2秋季赛预选赛的一些情况,一起来看看吧.

法兰克福秋季预选赛分组出炉 iG/NB携手出战

法兰克福特级锦标赛各大赛区预选赛分组于北京时间10月9日正式公布,最近的比赛将在10月10日开始。据悉,本次预选赛的中国区部分将没有线下部分。

同时,各个赛区的第一轮公开赛也已经落下了帷幕。中国赛区DK.S获得了出线权。欧洲赛区实力拔群的Empire也顺利出现(他们因在名单确认后变更战队阵容丧失了邀请资格)。此外4HATE与HCWP(High Council of Wizards and Priess)分别获得了东南亚赛区与北美赛区的出线权。在此之后,第二轮公开赛也即将开始,在第一轮中没有出线的队伍,仍然还有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各大赛区分组名单:

法兰克福秋季预选赛分组出炉 iG/NB携手出战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