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 Reject战队调整队伍名单 两名队员离队

15-10-20 13:33 来源:Gosu 作者:小野妹子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国外CIS.R战队因为在秋季特锦赛上表现糟糕,官方宣布ARTES和Vanskor两名队员离队,战队不会解散,不久之后会公布新名单.

 最近很多参加了法兰克福特锦赛(秋季赛)职业战队的队伍再度作出调整,就连老牌战队Navi也不得不接受这一现实,成绩不好,队伍中的成员就会产生心理浮动,这是DOTA2职业赛场上残酷又平常的事。昨日,CIS Rejects战队再度调整人员名单,ARTES和Vanskor宣布离队。

CIS Reject战队调整队伍名单 两名队员离队

在TI5后的大洗血中,CIS Rejects战队有幸集结其地区最强的几名职业选手,虽然他们赢得了The Summit 4和第一季全球杯的CIS地区资格赛,但是在重大的比赛(如法兰克福特锦赛)中无法出线。最重要的是在法兰克福特锦赛地区预选赛中,他们与Navi战队都处于小组垫底的位置。如此难看的成绩,使CIS Rejects战队官方宣布ARTES和Vanskor两名队员离队时,大家也不会感到意外。

留队的三名队员确保了CIS Rejects战队的粉丝会很快看到他们的新名单出炉。官方在声明中表示“在法兰克福特锦赛中有如此烂的表现,我们的人员名单亦作出了改变,Artes和Vanskor已经离队。多谢各位对战队一直以来的厚爱和支持,我们会继续向前,不久之后将会公布新的人员名单。”

CIS Rejects战队目前的人员名单如下:

Andrey 'ALWAYSWANNAFLY' Bondarenko

Bogdan 'Iceberg' Vasilenko

Ivan 'Gorec' Kartankov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