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战队重组在即 核心Dendi携Sonneiko留队

15-10-21 15:40 来源:tgbus 作者:tgbus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上周最令人惋惜的消息就是战队宣布解散了,5年来凭借着在职业舞台上惊人的表现逐渐成为人们最喜欢的战队之一.而近日,Navi重组的消息来了!

上周最令人惋惜的消息就是Navi战队宣布解散了。5年来Navi凭借着在职业舞台上惊人的表现逐渐成为人们最喜欢的战队之一,他们与A队的TI决赛也是最经典的TI决赛。是时候和那些我们熟悉的大男孩们说再见了

同时,Navi官方称将在几周后宣布DOTA2分部新的成员名单。

日前Navi官方已经宣布队内核心Dendi以及年轻的选手Sonneiko留队,之后将围绕这两人来组建全新的阵容。四分C Xboct已经不在Navi阵中。

昔日王者NAVI老照片:爱他们的人看了都会感动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