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自有真情在 FanTuan老板称不会撤资

15-10-26 17:30 来源:RN 作者:RN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作为赞助商,赞助是和饭团签的,虽然pis加盟让老板很兴奋,但是赞助是冲着饭团战队的,无论什么人员变动,只要合同期内饭团还在,赞助不会撤,也请大家继续支持饭团.

人间自有真情在 FanTuan老板称不会撤资

就在24号PIS的“骨折”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同时,饭团的投资方“泰州奈文摩尔网络有限公司”在贴吧回应粉丝的疑问,称不会撤资。

详情见下:

人间自有真情在 FanTuan老板称不会撤资

pis退役了。很多人关心奈文摩尔的赞助问题。老板现在再说一遍、老板是马甲粉、是p粉。

作为赞助商,赞助是和饭团签的,虽然pis加盟让老板很兴奋,但是赞助是冲着饭团战队的,无论什么人员变动,只要合同期内饭团还在,赞助不会撤。也请大家继续支持饭团。

关于zsmj,因为他、老板爱上电子竞技、因为他、老板也开始玩dota、因为他、老板赞助饭团。接下来的路、很艰难、但是充满希望。加油吧、期待你在饭团c位上,可以完成ti梦!

关于pis,因为他、老板彻底爱上dota,因为他,公司名字叫奈文摩尔,因为他来了饭团,老板买下了奈文摩尔这个商标。关于他的退役,老板只有祝福。加油吧、未来的色情男主播。大家心里永远记得你、世纪第一影魔!

我们粉的、是zsmj、是pis,但是他们生活中也是龚建、是卜严骏。

中国电竞加油!

人间自有真情在 FanTuan老板称不会撤资

在这里小编是着实佩服这位投资人,在现在唯利是图的大环境下,还有投资人许老板这样的DOTA2忠实粉丝,实属马甲之幸、DOTA之幸、电竞之幸事也。

唯有代PIS对您说再声对不起,替马甲说声谢谢。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