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落败Ehome 赛后采访Vega.Cema

15-11-19 15:53 来源:tgbus 作者:tgbus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Vega落败Ehome 赛后采访Vega.Cema快来看看吧~

Vega落败Ehome 赛后采访Vega.Cema

11月18日凌晨进行的主赛事败者组Vega对阵EHOME比赛中,EHOME凭借出色发挥2-0淘汰Vega晋级败者组第三轮面对LGD。在比赛中,单从BP上就看出EHOME对Vega研究透,BP上的博弈EHOME是胜过Vega,Vega连续两场选出大鱼人,而EHOME不慌不忙地两场祭出亚巴顿,国土操刀的亚巴顿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大鱼人的作用。整场下来,实在看不出来这是那支具有战斗民族特色的Vega,几乎状态全无,反观EHOME越战越勇,一鼓作气拿下两场淘汰Vega,之前的内讧一说也只是个笑话而已,再次恭喜EHOME。

Vega落败Ehome 赛后采访Vega.Cema

Vega接受采访时,谈起了对首届秋季赛的个人看法,以及谈到面对中国军团的一些心理变化。

当Vega知道法兰克福秋季赛时,他们是充满期待的,特别是他们拿到ESL 2015纽约站冠军,收到V社的直接邀请参加秋季赛,尽管他们在TI5上未能晋级主赛事,但他们依然觉得有实力能在秋季赛中争冠。

队长Cema说到:“尽管我们的队员Mag身体不适,但我们其余四个仍然有实力去赢得比赛。”

面对中国队时,我们一直有信心对抗他们。

赛前Vega队长Cema谈到EHOME时,暗示EHOME相比其它中国队要更难应付。“我们一直有信心能击败中国队,EHOME相比其它中国队打得更加积极,他们的风格偏向于进攻,我们很难去针对他们”。

队长Cema还说到:“我们战队没有特定的风格,通常都是根据不同对手而去制定不同的战术或者打法”。

现在的EG要比ESL时期的要强

“我知道大家对我们颇有期待是基于我们在ESL上的表现,当时的EG准备不够充分,但秋季赛的他们看起来要强很多,他们有新的套路。我们衡量过双方各方面觉得我们应该能赢的,很遗憾,我们输给了他们掉进败者组,我感到有点失望”。

Cema谈到三冰在采访中提到的“战队不认真备战”这个点,他是这样回应:“对于我们自己来说,我们是很珍惜这次秋季赛的机会,因为我们不经常参加如此大的国际大赛,对此我们准备了好久,我们渴望赢得比赛”。

Cema谈到Mag生病一事,“对阵EHOME之前,很不幸我们的队员Mag生病了,但不能成为一个借口,我们其余4人有信心能赢下比赛,可惜命运女神没向我们微笑”,Cema觉得跟EHOME的这场比赛不是他们最好的。

尽管Vega在本次法兰克福秋季赛遗憾出局,但他们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届时的冬季赛,想必又是中国军团的拦路虎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