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战地日记Day5 准备不足套路过于单一

15-11-20 17:54 来源:微博 作者:LGD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昨天的比赛后,LGD微博发出了战地日记第五日,一起来看看吧.

从赛场出来的那一刻,看的出大家都心有不甘,但是电子竞技本身就是一个成王败寇的游戏,是的,我们输了,倒在了八强。

LGD战地日记第五日 准备不足套路过于单一

刚从台上下来,sylar和我说感觉透不过气,maybe蹲在墙边有些说不出话来,过去安慰他们也说不出口,大家一起缓了一阵之后还是进行了一些讨论,不过归根结底确实是我们技不如人。

首先,整个队伍的个人状态都没能调整到最佳,可能是之前输多了大家没那么自信了,也可能是太想赢想把队伍打到一块去,这次比赛很明显的感受到sylar以及maybe的个人状态有所下滑,这与整体有关,之前队伍一直没节奏,不是很擅长找团队节奏的1、2号位开始使劲的想带着辅助还有烈士路干事情强找节奏,但是这样一来的结果就是放弃了自己的个人打钱和推线节奏,而强找节奏的另外一个影响就是使得队伍变得很急躁,一旦没抓到人就会慌,因为这是牺牲了自己经济来做的事情,在这样的情况下,个人经济的不支持就导致了个人的发挥受到限制,让原本很灵性的sylar以及maybe都得不到发挥。

其次,训练量的下降让我们的套路太过单一,确实相比较ti,刚刚放假结束没多久的我们就进入了密集的比赛期,相对放松的心态加上没有足够的训练直接导致了我们在bp时的捉襟见肘,也就是所谓的英雄池问题,很多时候其实不是不会玩那些英雄,只是大家都没有在训练中使用过,不知道这个英雄打起来到底厉不厉害,所以不敢选。

再者,前面我们一直强调的队内沟通,在这两天终于得到了一定的改善,通过他们比赛的交流,看的出来五个人都在朝赢比赛的方向努力,因而不论是内向的ddc还是mmy,最近的比赛中话都变得多了起来,只是对于这次的大赛,我们的准备确实显得不够充足了。

最后聊聊rotk,之前一直有说,今天的表现也是有很多争议,队员对他的评价是一个不甚稳定的选手,但是绝对是一个值得信赖的队友,就像第三天的日记中提到的,那所有的信息不是我个人的评价,而是队员们的总结,我只是反馈给大家,因为在每场比赛前,他会是最认真研究对手思考策略的那个人,也会是努力去给队员制造良好气氛的那个人,而在比赛时,有时会坑但他也绝对能及时的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给予看不起他的人还击,就像第二把的牛头。但更关键的是,他能站出来给队伍提供思路给队伍带来声音,这也是目前队伍最缺乏的东西。

总体来说,我们这次的法兰克福之行就此结束了,这个成绩不光我们,很多熬夜一直看比赛支持我们的粉丝都是很不满意的,在此诚挚的跟大家说一声对不起,确实是我们还不够强,回国需要好好闭关修炼。

剩下的只能靠EH和VG为国争光了。不论谁留下来,加油!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