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GAME千万奖金打造CDEC职业之路

15-11-25 14:58 来源:VPGAME 作者:VPGAME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如火如荼的CDEC对于中国职业dota有哪些帮助呢,一起来看看吧.

经历了法兰克福特锦赛期间的休赛,本周一CDEC四大梯级联赛同时开启新赛季,VPGAME部署的CDEC四大梯级联赛初步成型。但是这只是CDEC联赛体系中的第一步,VPGAME将继续开拓高校联赛、全民杯赛、专属青训队,斥资千万打造线上和线下结合的CW竞技交流环境,和走向职业的绿色通道,为提升中国DOTA整体水平而努力!

VPGAME千万奖金打造CDEC职业之路

CDEC高端精英联赛

伴随着大师赛的上线,部署的CDEC四大联赛初步成型,从而形成全民联赛—预备赛—精英赛—大师赛,由低至高四个等级水平的联赛划分,构建稳定、公平的竞技环境。VPGAME计划每年投入总价值高达百万的现金和虚拟货币以及实物奖品,作为CDEC联赛赛季奖励,鼓励每个赛季表现过人的选手,持续在赛事中磨砺。

CDEC高校联赛

年底前VPGAME将以华东地区为起点,在全国范围内超过50所高校举办CDEC高校联赛。高校中的电子竞技是近几年来逐渐活跃的社团项目,该联赛将与各高校电竞社团合作,共同发掘高校中的民间大神,为高校学子搭建一个追逐梦想和展现自我的电竞舞台,并提供共计百万的奖金和周边奖励回报,也为高校电竞社团提供专业扶持下的办赛经验和锻炼机会。

CDEC全民杯赛

CDEC全民杯赛作为次级职业比赛也会在不久后上线,将面向全国所有DOTA爱好者团体、俱乐部、业余战队、半职业战队公开报名。这里不再是个人竞赛,而是团队的比拼,中国未来的职业战队很可能将诞生于此。同时,数百万的奖金为赛事续航提供了坚实基础,职业之路不再坎坷,只要努力必能走向国际舞台。

CDEC青训队

最后,VPGAME将组建以CDEC.A.VPGAME命名的ABCD四支青训队,提供专业线下训练基地,提供优渥的薪酬,并邀请资深职业选手担任教练,在未来征战职业赛场。而队员的选拔不仅是从CDEC联赛中,还会在CDEC高校联赛、全民杯赛中展开,只为挖掘中国未来的新星,帮助他们走向职业道路。

在中国DOTA状态低迷的今天,CDEC联赛体系注定会成为帮助中国DOTA重回巅峰的关键,也期待有志之士加入VPGAME,共同为之奋斗!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