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ct加盟Empire顶替Silent出战全球电竞杯

15-11-30 15:15 来源:tgbus 作者:tgbus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期为你带来的是Xboct加盟Empire的消息,一起来看看吧.

XBOCT将在全球电竞杯中为Empire战队效力,而此次他讲替代的是Silent的位置。

Xboct加盟Empire顶替Silent出战全球电竞杯

根据一位乌克兰电竞圈人士Vitalii Volochai的推特所说,XBOCT将在立陶宛的首都维尔纽斯举行的第一季全球电竞杯中为Empire战队效力。在这次比赛中XBOCT将代替Silent的位置,而在此之前XBOCT也曾经代替Hellraisers战队的Ubah在Game Show GEC和StarLadder小组赛中出站。在TI5之后,XBOCT未曾参加过任何线下赛,这将会是他四个月以来首次参加线下赛,这也许是他回到职业赛场的好机会。

看作为DOTA届老将Carry之一的XBOCT打线下赛真是一件赏心悦目的事,相信凭借他的到老经验一定能让Empire发挥得更好。在Empire中XBOCT将会与他昔日的Navi队友Funn1k重逢,不知道这样的组合能否再次产生化学效应呢?

不过最近的Empire战队表现实在不尽人意,并且在冬季赛人员名单锁定之前战队有意向寻找新的替换队员。Funn1k在DL联赛中为Empire作出了卓越贡献,如果有XBOCT的加盟恢复往日荣光是指日可待。

全球电竞杯Empire战队当前阵容:

Alexander ‘Xboct’ Dashkevich

Roman ‘Resolut1on’ Fominok

Gleb ‘Funn1k’ Lipatnikov

Ilya‘ALOHADANCE’Korobkin

Alexander‘NoFear’Churochkin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