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神杯五日:C组战况激烈 三队积分相同

15-12-04 15:31 来源:PLU&11 作者:PLU&11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龙神杯第5日比赛战罢,B组微赛事4队和竞技场1队实力超群率先晋级,C组除微赛事3队三战皆负,其他三队积分相同打成循环.

12月3日龙神杯第5日比赛战罢, B组微赛事4队和竞技场1队实力超群率先晋级,C组除微赛事3队三战皆负,其他三队积分相同打成循环。

微赛事4队 vs  honey

双方阵容:

近卫(微赛事4队):TS 发条 火枪 夜魔 莱恩

天灾(honey):火女 老牛 蓝猫 骷髅王 萨尔 

近卫在对线期就打出非常大的优势,特别是中路TS,多次单杀对面火女。中期发条发力,天灾只能节节败退。雪上加霜的是,骷髅王掉线,无法重连。天灾的队员表示愿意继续比赛。虽然4打5非常劣势,但是天灾在几次关键性的团战,打退近卫的进攻,近卫迟迟无法推上高地。关键时刻,蓝猫被莱恩先手,后续发条等跟上秒杀。天灾中路和下路连续被破,打出GG。

刺蛇 vs 微赛事3队

双方阵容:

近卫方(刺蛇队):神王 拉比克 火女 幽鬼 龙骑

天灾方(微赛事3队):火枪 船长 猛犸 沉默 剑圣

前期对线双方比较僵持,一直没有爆发一血。随后近卫方率先打开局面,并在随后的比赛中一直掌握主动。天灾方一直吃了阵容的亏,比较脆的阵容面对神王加幽鬼,开团就是半血。

一直无法发挥出阵容的威力。中期肉山处,天灾发力0换3,拿下肉山盾之后没有迅速撤退,被随后赶来的近卫打了个1换2。中路2塔沉默和剑圣稍微一犹豫。直接被秒。后期团战虽然剑圣发挥很亮眼,但是阵容的劣势让天灾一直无法打赢团战。最后在肉山处,虽然秒掉了幽鬼,但是近卫4人健在,无奈打出GG。

凯文队 vs 竞技场2队

双方阵容:

近卫(凯文队):幽鬼 神王 DOM 天怒 发条

天灾(竞技场2队):蝙蝠 小狗 TS 老牛 VS 

VS和老牛一直在带雾游走,前期人头一直是天灾占优。中期大优的蝙蝠各种先手,近卫野区被全部占领。大劣势的近卫并没有放弃,稳扎稳打。虽然天灾一直人头领先,但是高地一路未掉,面对对面后期阵容,天灾没有沉住气。中路强上高地,DOM关键性大,神王后排输出,幽鬼拿下三杀一波肥。什么叫DOTA一哥,就是我起来了这游戏就结束了。后续天灾苦苦支撑,无奈对面阵容强势,在幽鬼拿下肉山盾后,被打灭团战, 2路被破打出GG。

竞技场1队 vs SOUL

SOUL弃权

第5日比赛后积分榜 

龙神杯第五日:C组战况激烈 三队积分相同

12月4日直播预告:

19:30 微赛事1队 vs  NEAR

20:30 竞技场3队 vs  黑曼巴

今晚将由 凯文 为我们带来第6比赛日的直播解说,届时也欢迎给位观众来到直播间与主播边看边聊。

每晚19:30,敬请关注龙珠直播间:

(http://star.longzhu.com/dota)

龙珠直播

现全面招募DotA及War3实力游戏主播:我们会依据主播在其他平台或活动中的直播表现,配合主播的粉丝社区,为其打造专属的全新直播舞台。在其他平台呼过风唤过雨?解说过游戏活动赛事?我们在期待你的加盟。

同样我们也欢迎有潜力成为出色主播的各领域人才:通过龙珠招募人员的交流与评估,我们将致力于发掘DotA及War3界视频直播的明日之星。玩得溜?德云社选手?喜欢讲段子?不要犹豫,龙珠为你架起直播厅,集结小伙伴。

龙珠招募专题页:http://www.longzhu.com/recruit

龙珠DotA及War3主播招募群:242344901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