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神杯九日:后期怎么打末日?林肯黑皇教做人

15-12-10 13:36 来源:PLU&11 作者:PLU&11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12月9日龙神杯第9日比赛战罢,8强赛第二天的比赛是微赛事内战,微赛事4队对上微赛事1队.最终微赛事4队以2比1的比分拿下了胜利,

龙神杯九日:后期怎么打末日?林肯黑皇教做人

12月9日龙神杯第9日比赛战罢,8强赛第二天的比赛是微赛事内战,微赛事4队对上微赛事1队。最终微赛事4队以2比1的比分拿下了胜利。微赛事1队一样表现出色,特别是在第2场,双大哥林肯黑皇对抗DOM刷新A杖,确实是对抗DOM的教学片。

微赛事1队 vs  微赛事4队 第一场

双方阵容:

近卫(微赛事1队):火女 沉默 幽鬼 发条 毒龙

天灾(微赛事4队):蝙蝠 TS 冰魂 骷髅王 蓝胖

对线上,毒龙对上TS,上路蝙蝠打发条,下路刚三。毒龙走位不慎被TS击杀,送出一血。天灾酱油一直牵制在下路,上路蝙蝠无脑发育,12分钟摸出跳刀,开始带起节奏。只能说近卫配合,几次蝙蝠抓人被支援反打。中期沉默的大招给的非常关键,天灾几次抓人被沉默大招打断,结果被反打失利。近卫的阵容开始发力,慢慢打开局面。火女从4号位打成了2号位,装备完全不虚对面TS,毒龙也摸出了2件团队装备。天灾中路被团灭,击破中路和上路高地塔。关键时候天灾双大哥拿出BKB,TS拿出了龙心A杖。骷髅和蝙蝠先手,后手冰魂蓝胖TS。近卫幽鬼进去一次死一次,几次团战后,近卫已经无法正面抗衡天灾。近卫冒险在天灾高地下想喵冰魂,被埋伏的天灾打团灭,直接被破2路,只能打出GG。

微赛事1队 vs  微赛事4队 第2场

双方阵容:

近卫(微赛事1队):TS 老牛 全能 小鱼 军团

天灾(微赛事4队):火枪 船长 DOM 火女 龙骑

前期双方的分路就是奔着后期去了,上路火枪单机,全能被火女压出经验区。下路DOM打小鱼,中路TS打龙骑,军团野区刷怪,火女和船长在野区拉野刷野怪。关键的下路一波,天灾下路埋伏,被近卫发现,4人支援,被打出0换3,小鱼TP到上路又收掉了没有撤退的火枪。随后中路塔前再次爆发团战,TS爆炸输出,又拿下三杀。至此近卫双大哥全肥,天灾节节败退。上路小鱼塔前有点冒进,被DOM点上大招击杀,全能也被后续赶来的队友击杀。天灾想要顺势拿下肉山,结果被跳刀老牛加TS打出团灭,直接被破一路。DOM后期虽然做出A杖刷新,但是TS和小鱼做出BKB加林肯,DOM大招无法发挥,一波团战结束比赛。

微赛事1队 vs  微赛事4队 第三场

双方阵容:

近卫(微赛事1队):老牛 冰魂 TS 骷髅王 蝙蝠

天灾(微赛事4队):发条 毒龙 火女 剑圣 VS

双方几乎复刻了第一盘的阵容,只不过使用者调换了。前期毒龙凭借稳定的补刀,压制了中路TS,上路和下路分别被骷髅王和剑圣单机。毒龙在拿出第一件团队装备梅肯之后,就开始抱团推进。下路一塔,近卫妄图以多打少,但是毒龙的输出无人限制,送出3人后只能撤退,TS在途中遇到赶来支援的剑圣,被无敌斩击杀。后续毒龙拿到肉山盾,天灾继续抱团推进,近卫放弃了所有的外塔。天灾凭借肉山盾,一直在磨上路高地塔,毒龙被对面控住交出肉山盾,只能撤退。后续天灾重整一波,想要拿下高地,近卫在塔被破的一刻强打,击杀2人,打退天灾。但是近卫明显没有看清局势,中路冒然出击,在野区被发条控住4人直接被打团灭。天灾顺势破掉2路终结比赛。

8强赛:

8强 竞技场3  VS 竞技场1(竞技场1队胜出)

8强 微赛事4  VS 微赛事1 (微赛事4队胜出)

8强 夜兔女    VS 竞技场2(比赛时间12月10日)

8强 微赛事2  VS 刺蛇     (比赛时间12月11日)

12月10日直播预告:

19:30  夜兔女队  VS 竞技场2队

周4将由 狂湿 为我们带来8强赛的直播解说,届时也欢迎给位观众来到直播间与主播边看边聊。

每晚19:30,敬请关注龙珠直播间:

(http://star.longzhu.com/dota)

龙珠直播

现全面招募DotA及War3实力游戏主播:我们会依据主播在其他平台或活动中的直播表现,配合主播的粉丝社区,为其打造专属的全新直播舞台。在其他平台呼过风唤过雨?解说过游戏活动赛事?我们在期待你的加盟。

同样我们也欢迎有潜力成为出色主播的各领域人才:通过龙珠招募人员的交流与评估,我们将致力于发掘DotA及War3界视频直播的明日之星。玩得溜?德云社选手?喜欢讲段子?不要犹豫,龙珠为你架起直播厅,集结小伙伴。

龙珠招募专题页:http://www.longzhu.com/recruit

龙珠DotA及War3主播招募群:242344901

龙神杯九日:后期怎么打末日?林肯黑皇教做人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