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神杯十日:铿锵玫瑰 夜兔女队晋级4强

15-12-11 15:40 来源:PLU&11 作者:PLU&11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12月10日龙神杯第10日比赛战罢,8强赛第三天的比赛是竞技场2队对抗夜兔女队.最终夜兔女队以2比1的比分拿下了胜利.

龙神杯十日:铿锵玫瑰 夜兔女队晋级4强

12月10日龙神杯第10日比赛战罢,8强赛第三天的比赛是竞技场2队对抗夜兔女队。最终夜兔女队以2比1的比分拿下了胜利。夜兔女队在三场比赛中,敢打敢拼的风格,漂亮的团战,确实是让人惊艳。

竞技场2队 vs  夜兔女队 第一场

双方阵容:

近卫(竞技场2队):小小 老牛 VS 大鱼人 小黑

天灾(夜兔女队):火女 蝙蝠 神灵 船长 猛犸

凭借前期的阵容优势,近卫在前期人头略微领先。小小配合跳刀,各种点位击杀天灾众人。

中期近卫有点松懈,小小在天灾野区晃悠被神灵击杀,后续众人赶到,又被天灾控住击杀,虽然换掉了神灵。但是被打了1换4,失去了全场的主动。后续近卫没有吸取教训,在猛犸有跳,而自己老牛没跳的情况下,强开了2次团战被打团灭。场面上的主动已经牢牢地被天灾掌握。近卫在中路高地被强开遭团灭,被破两路,直接打出GG。

竞技场2队 vs  夜兔女队 第2场

双方阵容:

近卫(竞技场2队):沉默 VS 毒龙 神灵 蝙蝠

天灾(夜兔女队):TS 小鱼 老牛 凤凰 蚂蚁

初期在阵容上天灾就吃了亏,面对神灵最后补出蚂蚁凤凰,显然是成为败笔。在前期对线上也没有分配得当,上路蝙蝠各种体位虐小鱼,下路蚂蚁凤凰对抗神灵,中路毒龙打TS。为了压制神灵把双远程都调到下路,上路需要辅助的小鱼却被蝙蝠多次单杀,反观下路神灵发育尚可。中期团战,天灾发挥自己团战凶猛的特色,每次团战都小占优势,但是神灵发育无法限制。中路2塔处,蝙蝠开大拉中一人,天灾接团,直接被打0换3,近卫顺势拿下肉山盾。面对发育成型的神灵,天灾已经无力回天,在数次团战失利之后,无奈GG。

竞技场2队 vs  夜兔女队 第三场

双方阵容:

近卫(竞技场2队):DOM 沉默 老牛 幽鬼 火枪

天灾(夜兔女队):蝙蝠 神灵 小Y 骨法 猛犸

近卫选人上直接拿出了DOM幽鬼火枪三大哥,摆明就是要打后期。天灾默默的摸出了骨法和小Y神灵的速推阵容。初期对线,下路小Y蝙蝠猛犸压制幽鬼,沉默直接送出一血。

近卫意识到作为胜负手的幽鬼不能被压制,老牛只能赶过来一起刚三,放神灵上路自由发育。中期天灾早早抱团,做出要推下路2塔,实际上却在打肉山。收掉肉山盾的天灾直接推下路高地,配合骨法的爆和小Y的大招,加上神灵顶塔。近卫强开团,阵亡数人,下路被破。后期虽然近卫打出了几波漂亮的团战,但是无奈三大哥一直无法做出关键性的装备,最终输掉了比赛。

8强赛:

8强 竞技场3  VS 竞技场1(竞技场1队胜出)

8强 微赛事4  VS 微赛事1 (微赛事4队胜出)

8强 夜兔女    VS 竞技场2(夜兔女队胜出)

8强 微赛事2  VS 刺蛇     (比赛时间12月11日)

12月11日直播预告:

19:30  微赛事2队  VS 刺蛇

周5将由 YEE 为我们带来8强赛的直播解说,届时也欢迎给位观众来到直播间与主播边看边聊。

每晚19:30,敬请关注龙珠直播间:

(http://star.longzhu.com/dota)

龙珠直播

现全面招募DotA及War3实力游戏主播:我们会依据主播在其他平台或活动中的直播表现,配合主播的粉丝社区,为其打造专属的全新直播舞台。在其他平台呼过风唤过雨?解说过游戏活动赛事?我们在期待你的加盟。

同样我们也欢迎有潜力成为出色主播的各领域人才:通过龙珠招募人员的交流与评估,我们将致力于发掘DotA及War3界视频直播的明日之星。玩得溜?德云社选手?喜欢讲段子?不要犹豫,龙珠为你架起直播厅,集结小伙伴。

龙珠招募专题页:http://www.longzhu.com/recruit

龙珠DotA及War3主播招募群:242344901

 龙神杯十日:铿锵玫瑰 夜兔女队晋级4强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