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后Ruru:谁打到CDEC榜首 我就为他建队

15-12-31 16:05 来源:Tgbus 作者:Tgbus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CDEC创始人Ruru曾在知乎上回复:在DOTA里玩到顶端后想往职业发展,一是打CDEC联赛,二是找到我.

中国DOTA历史的变革来临——VPGAME宣布正式开启“CDEC联赛青训计划”,VPGAME将与所赞助的国内顶级俱乐部LGD、CDEC、Ehome、VG联手合作,融合VPGAME专业电竞服务技术,以及各大俱乐部运营的深厚经验,共创CDEC联赛专属青训队伍。

太后Ruru:谁打到CDEC榜首 我就为他建队

CDEC青训开启 首支战队已建立

职业选手在赛场上夺得冠军,心怀职业之梦的民间大神早已难耐,但是电竞选拔途径和机制匮乏,令许多天赋玩家只能游离于职业边缘。CDEC大师赛第一赛季冠军Flyby采访中曾说道,自己DOTA1时期就梦想职业,但是因为年纪太小又无路可寻,迟迟没有步入职业。不过,他参加了CDEC联赛并一举斩获冠军,注定这里将是他实现职业之梦的地方。

日前,CDEC联赛专属青训队的第一支战队CDEC.A成立,并完成线下集合。这支战队正是以Flyby为核心而组建,其他选手也来自CDEC大师赛中的顶尖选手。现在,CDEC.A已经登记DOTA 2冬季特级锦标赛,等待他们的将是真正的职业考验。

太后Ruru:谁打到CDEC榜首 我就为他建队

 太后谈青训队 将为CDEC榜首打造

青训队早已不是新概念,现在各大俱乐部都有自己的青训队,但依然没有满足中国职业需求的竞争力和推动力。组建更多的职业新军和创造优秀的选拔环境,才是中国DOTA未来的发展方向。

CDEC创始人Ruru曾在知乎上回复:在DOTA里玩到顶端后想往职业发展,一是打CDEC联赛,二是找到我。

太后Ruru:谁打到CDEC榜首 我就为他建队

 如今CDEC青训计划展开,Ruru谈到计划内容时表示:任何非职业选手只要打到大师赛总积分榜第一,我都会以他为核心组建一支青训队。

太后Ruru:谁打到CDEC榜首 我就为他建队

 同时VPGAME将为CDEC青训队提供线下训练基地、优渥的薪酬,并邀请资深职业选手担任教练,以及提供输送到LGD、CDEC、Ehome、VG等国内顶级职业战队的机会。

在中国DOTA持续低迷的当局下,这个环境需要一次变革,而这一切也即将来临,向往职业之路的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