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一号位9Pasha离队 前Empire选手fn加入

16-03-23 16:32 来源:Gosu 作者:小野妹子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近日,Vega战队宣布了自己的新阵容,一号位9Pasha离队,而空缺的一号位由前Empire选手Fn填补.

Vega一号位9Pasha离队 前Empire选手fn加入

Vega战队的阵容维持了一年之后,在此次上海特锦赛大洗血中也决定换人。

Vega的阵容长跑过了TI5和两届特锦赛,现在他们决定在此次转会期换人。在官网上,Vega战队宣布自己的一号位9Pasha离队。除了战队成绩不佳,9Pasha个人方面没有说明离队的原因。而Vega战队空缺的一号位将由前帝国队员fn填充完整。此前他也曾担任过Vega的替补队员。

Vega战队的新阵容将在今天的Dream League S5的比赛中亮相。

Vega Squadron的新阵容从上至下由1至5号位排列:

Rostislav 'fn' Lozovoi

Vladimir 'No[o]one' Minenko

Andrey 'Mag-' Chipenko

Alexei 'Solo' Berezin

 Semion 'CemaTheSlayeR' Krivulya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