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7全新游戏性更新 马尼拉特锦赛本周开锣

16-04-27 09:29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新版本正式更新,全新游戏性更提升你的游戏体验,同时马尼拉特锦赛预选赛即将正式开始!

经过了大赛不断的精彩冬季后,DOTA2即将随着本周6.87游戏性更新的发布迎来万象更新的春季。天梯全英雄选择模式的改动,小地图扫描技能的加入,全新物品的推出和大量平衡性调整,6.87更新日志中有诸多内容亟待您的探索。

6.87全新游戏性更新 马尼拉特锦赛本周开锣

通读改动日志后可正式更新游戏并体验。

随着更新的发布,本周还将见证马尼拉特级锦标赛预选赛的开锣,中国区预选赛比赛报名时间为2016年4月26日 至 2016年4月30日,比赛时间为4月29日-5月2日。地区预选赛将在之后于5月3-6日举行。

中国区预选赛详情请点击此处了解详情。

6.87全新游戏性更新 马尼拉特锦赛本周开锣


更多DOTA2相关内容:

SGC职业联赛开赛公告 新兴联赛别样舞台

完美世界DOTA2上海特锦赛致歉函

WCA2016中国区预选赛 iG战平Newbee各取一分

愚人节活动不骗人 DOTA2周边买一赠一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