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春季赛开战 西恩军团能否成功抗敌?

16-06-02 14:4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春季赛即将于菲律宾首度马拉尼正式举行,6月3日至4日,小组赛将率先吹响战斗的号角!参赛的16支战队会分为四个小组进行小组双败制的比赛。

DOTA2春季赛即将于菲律宾首度马拉尼正式举行,6月3日至4日,小组赛将率先吹响战斗的号角!参赛的16支战队会分为四个小组进行小组双败制的比赛(小组赛将不会淘汰任何队伍),小组赛胜者组和败者组的冠军将会进入主赛事的胜者组,其余战队都将分入主赛事败者组。根据此前公布的分组名单显示,四支中国战队被分到四个小组,也就是说小组赛期间我们将不会看到中国战队内战的情况出现。而对于此次春季赛,国内的Dotaer们想必是期盼已久,在历经冬季赛的耻辱之后,虽说西恩军团的状态有明显改善,但还是需要一场重量级的国际大赛来证明西恩DOTA的强悍。相信在春季赛的舞台上,西恩DOTA必会绽放出超越一切的精彩!

DOTA2春季赛开战 西恩军团能否成功抗敌?

早前分组名单刚一公布就已引起轩然大波,之后对于分组的讨论便从未停息,四支中国战队各自为战,不知是否都能成功抵抗外敌?多数人认为Newbee与LGD如无意外将会妥妥晋级主赛事胜者组,而VG.R与Wings的晋级之路却会稍显波折。作为近期斩获过国际赛事冠军的两支队伍,他们的状态与实力其实是不容质疑的。在B组中,Wings将面对冬季赛冠军Secret、美洲区预选赛冠军DC以及在数届TI中都创造了辉煌成绩的NaVi,年轻的小将们是否能够顶住压力把自己的战术发挥出来是他们取胜的关键。而VG.R的C组中,在震中杯夺冠的顶尖强队液体、东南亚霸主Fnatic、被称为王者归来的A队都拥有不可小觑的实力,希望第一次以完整形态出征国际大赛的VG.R能保持好自己状态与实力,在传奇教练战神七的带领下再次捍卫西恩DOTA的荣耀,相信此刻的NONO一定压力很大。

DOTA2春季赛开战 西恩军团能否成功抗敌?

6月3日早上10点,Newbee、Wings首轮分别对战COL与DC,希望中国军团能顺利赢得开门红,为春季赛的西恩胜利打下基础!关注春季赛战事的粉丝们可以在火猫TV收看比赛全过程,第一时间了解赛况,第一时间感受DOTA带来的激情与梦想。本次主赛事期间,火猫TV更特别邀请了四位知名职业选手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解说分析,到底这四位选手会是谁呢?敬请关注火猫TV官方微博,答案即将揭晓!参与微博讨论互动更有机会获得选手签名的火猫TV周边大礼包哟。

THE MANILA MAJOR小组赛

时间:

6月3日-6月4日

火猫TV直播间:

http://www.huomaotv.cn/dota2/major

赛制:

16支战队分四个小组进行小组双败淘汰制的比赛

小组赛将不会淘汰任何队伍

小组赛胜者组和败者组的冠军将会进入主赛事的胜者组

其余战队都将分入主赛事败者组

赛程:

DOTA2春季赛开战 西恩军团能否成功抗敌?

DOTA2春季赛开战 西恩军团能否成功抗敌?

DOTA2春季赛开战 西恩军团能否成功抗敌?

DOTA2春季赛开战 西恩军团能否成功抗敌?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