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尼拉特锦赛于6月3日10:00小组赛开战

16-06-03 09:36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马尼拉特锦赛于北京时间6月3日10点正式开始,小组赛拉开序幕,西恩军团能否击败强敌,一起拭目以待吧!

马尼拉特级锦标赛小组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3日10:00时正式开战,四个中国战队各自分在了不同小组。

比赛首日,将有两场中国战队的比赛,分别是A组的Newbee对阵coL,和B组的Wings对阵DC。届时,玩家可进入DOTA2客户端免门票观战。

马尼拉特锦赛于6月3日10:00小组赛开战

【小组赛】

16支战队将会分为四个小组进行小组双败淘汰制的比赛,小组赛胜者组和败者组的冠军将会进入主赛事的胜者组,其余战队都将进入主赛事败者组。

【主赛事】

主赛事阶段将采用双败淘汰制,胜败者分组将视小组赛的成绩而定。败者组首轮为BO1的比赛,除了总决赛为BO5之外,其余均为BO3赛制。

马尼拉特锦赛于6月3日10:00小组赛开战


更多DOTA2相关内容:

DOTA2春季赛开战 西恩军团能否成功抗敌?

DOTA2最新更新日志:6.87d平衡性更新

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 全球玩家努力再创记录

马尼拉特锦赛地区预选赛拉开战斗序幕

【责任编辑:52PK】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