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版本更新英雄加强 6.88版本更新大盘点

16-06-24 15:09 来源:网络 作者:dota2万花筒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OTA2版本改动了,6.88版本大部分英雄得到了加强,下面给大家加强了的前十个英雄,和部分物品的改动.

这个版本大部分英雄都获得了加强,  

如果你的绝活被削弱了那你一定是被版本针对了~  

A:强!无敌!  

加强最多TOP10,不服留言来辩!  

top10:树精卫士  

基础伤害提高6点  

有点凑数的嫌疑,但是确实厉害啊。这攻击,尼玛嗨,出把补刀斧三黄对点,压的队友放技能都抢不到一个兵。  

top9:全能骑士  

基础力量从20增加至22,力量成长从2.65增加至2.8  

全能这个英雄胜率一直非常高,居然还被加强了,不讲道理了啊。  

top8:卓尔游侠  

转身速率从0.6增加至0.7  

冰霜之箭的减速效果从15/30/45/60增加至16/32/48/64%  

转身速率是被很多人忽略的一个重要属性,这个东西用我的话说就是灵巧了很多。减速效果的加强算是锦上添花吧。  

top7:殁境神蚀者  

精气光环的魔法值上限增加从75/150/225/300增加至125/200/275/350  

奥术天球的智力窃取持续时间从50增加至60  

黑鸟禁锢改过之后solo能力大大减弱,这次加强之后我认为可以尝试13对点打C。这次其实加强挺多的,主要是上个版本被打压的太厉害了。  

top6:谜团  

黑洞的伤害类型从魔法改为纯粹,且无视技能免疫  

黑洞伤害从55/110/165降低至50/100/150  

有人问我谜团大不是一直都无视技能免疫吗?过去谜团大是控制效果无视技能免疫,但是对开着BKB的英雄没有伤害。现在改成了无视技能免疫的纯粹伤害,简单的说就是伤害爆炸。  

top5:帕格纳  

智力成长从4增加至4.5  

幽冥爆轰的冷却时间从5.5降低至5  

光看属性排第一也不过分,4.5的智力成长傲视群雄,还减短了爆的CD。  

那么问题来了:智力高有什么用呢?加攻击?加魔法值?加法伤?黑鸟大不掉血?  

NO,NO,NO,小强一个抽蓝,帕格纳——卒。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方大哥被敌方辅助用一个小技能秒了。  

top4:半人马战行者  

双刃剑冷却时间从6降至5  

力量成长从3.8增加至4.0  

同样是主属性加强,同样是技能减CD,人马这个就厉害多了。既加强了前期爆发,又加强了后期血量,配合版本强势装备刃甲全场横着走。  

top3:幻影刺客  

幻影突袭现在可以对技能免疫的单位使用  

这个改动我很怀疑是不是贴吧大婶万人血书求冰蛙加强PA,因为很早之前就看到过贴吧有人在YY这个。  

首先这肯定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加强,但是那些说什么改完之后成为超级大后期的还是醒醒吧。你可以回忆一下那些玩PA输掉的比赛,给你一个无视BKB的B结局会有任何改变吗?  

top2:巨魔战将  

狂战士之怒技能不在提高额外100点生命值  

力量从17提高至20  

狂战士之怒技能护甲加成从3提高至6  

狂战士之怒基础攻击间隔从1.55减少至1.5  

旋风飞斧的距离从945提高至1000  

力量和护甲的加强完全弥补了损失的100点生命值,旋转飞斧的距离加强我觉得就是凑个整数好看一点。  

最关键的就是近战的基础攻击间隔从1.55减少至1.5。攻击间隔这个属性真是怎么吹都不过分,剑圣这么强就是因为他有全英雄最短的基础攻击间隔,就算大热之后属性技能各种被削,只要攻击间隔不改就会一直强下去。  

top1:变体精灵  

浑源的冷却时间从70降低至60  

敏捷成长从3.4增加到3.7  

水人是我最喜欢玩的英雄,但是排第一绝对是因为这个英雄真的很强!  

论敏捷成长的重要性,敏捷成长高有什么用?  

先发个数据:满级全敏水人攻击力221,护甲值27,攻击速度311!  

为什么C位大部分都是敏捷英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敏捷加攻速和护甲,这两个属性越到后期越重要,看看现在热门的力量核就会发现:小狗龙骑神灵,这些都有加攻速或者加护甲的技能。就算是攻速很慢的小小也是在有了银月之晶和小精灵的攻速加持之后才开始变的热门起来。  

水人还有一个被人忽略的重要属性:1.6的基础攻击间隔,大部分英雄都是1.7。  

上个版本加入的法伤机制对水人虚灵刀一套也算是不错的加强,这个版本又增加了属性,我要上分去了!  

B:小幅度加强  

这次加强的英雄非常多,我会挑一些热门的简单说一下,具体数值大家可以看更新日志。  

亚巴顿;敌法师;天穹守望者;祸乱之源;血魔;熊猫酒仙;混沌骑士;克林克兹射程;发条技师;水晶室女;撼地者;矮人直升机;杰奇洛;光之守卫;昆卡;军团指挥官;巫妖;莉娜龙;露娜;马格纳斯;美杜莎;米波;娜迦海妖;司夜刺客;食人魔魔法师;神谕者;帕吉;剃刀;沙王;暗影恶魔;影魔;暗影萨满;沉默术士;天怒法师;狙击手;裂魂人;风暴之灵;圣堂刺客;恐怖利刃;小小;不朽尸王;熊战士;剧毒术士;冥界亚龙;维萨吉;寒冬飞龙;术士;编织者;风行者;冥魂大帝;宙斯。  

像亚巴顿加血减少施法前摇,敌法师大招晕眩时间增加这些有的没的我就不具体写了。  

血崩之魔和垫底之魂虽然加强了但是依旧一副选出来就要GG的感觉。  

大小娜迦一个加力量成长,一个加智力成长,其实都是变的更肉了。  

暗影恶魔制造的幻象真心厉害,我觉得可以用来配合小黑或者人马打速推。  

影魔的移速加强也很不错,灵魂变多不但攻击力变高了还加强了大招伤害。  

恐怖利刃这几个版本都在加强,后期能力越来越强了,可以一玩。  

天穹守望者上个版本被削最惨,这个版本加强之后打打辅助挺好的。  

两个超级大后期沉默和屠夫也被加强了,这两兄弟经常打着打着就从5号位转成了1号位。  

辅助里面我比较看好小Y和冰女,小Y大招加强之后推进更厉害了,冰女属于功能性辅助,可以帮助队友刷得更快,技能也越来越强了。  

C:不痛不痒的削弱这次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削弱,但是因为大部分都被加强了,所以看起来是小削弱其实已经被削成狗了。  

兽王大招伤害降低;赏金猎人大招赏金减少;死亡先知吸血减少;干扰者大招削弱;末日大招CD增加;大地之灵磁化CD增加;祈求者小火人攻击降低;瘟疫法师光环削弱;凤凰烈日炙烤伤害降低;力丸烟幕魔耗增加;斯拉克突袭伤害降低;斯拉达初始移速减慢;艾欧闪电之链的移动速度加成减少。  

削弱的英雄基本都是比赛中表现出色的那几个,特别是凤凰土猫兽王末日这几个,看起来一副很强的样子也不知道改什么好,那就减点伤害加点CD吧。  

事实上土猫磁化加CD这种根本就没多大影响,和上一次减慢踢球速度相比这个削弱简直没法看。  

还有卡尔小火人攻击降低,打到后期根本没一点影响。  

我认为这几个削弱里面比较伤的是大小鱼人,大鱼人移动速度减慢了,小鱼人伤害减少了,这两个还是挺惨的。  

D:被削成狗  

这个还需要解释吗?  

噬魂鬼  

基础攻击间隔从1.7增加至1.85  

巨魔战将基础攻击间隔减少了0.05被我排在了BUFF榜第二名,这个狗基础攻击间隔增加了0.15我已经不知道怎么说好了。  

以后还是老老实实出HY当一只快乐的小高达吧。  

物品改动  

臂章  

贵了50块,但是性价比依旧很高。  

血棘  

致命一击系数从1.35增加至1.45,我一直觉得出这个就是泡沫经济,加强了也一样。  

蝴蝶  

敏捷加成从30增加至35,作为一个超级大件过去的属性确实太弱了,我预言以后会把攻速和攻击也增加到35。  

赤红甲  

冷却时间从50秒降低至46秒,没什么感觉。  

魔龙枪  

力量和敏捷加成从15降低至14,攻击距离加成从130增加至140。这个东西要说一下,我认为主要是对近战出魔龙枪还有堆魔龙枪的削弱,正常出一把没什么影响。什么?近战出魔龙枪是SB?那你一定是没被3魔龙枪的米波吊打过。  

飓风长戟  

攻击距离加成从130增加至140,对目标使用后的下4次攻击将获得100额外攻击速度。杂技装没什么好说的。  

阿托斯之棍  

冷却时间从12秒降低至10秒,其实这件装备的主动减速非常厉害,主要是定位比较尴尬所以没人出。  

诡计之雾  

现在使用有1秒的冷却时间(防止误点),防止误点么,他自己都说了。  


更多DOTA2新闻资讯内容相关:

林书豪队VS巴图队 打响Dota2跨界之战

助威西恩军团 DOTA2马尼拉春季赛正式开战!

DOTA2春季赛开战 西恩军团能否成功抗敌?

DOTA2 DL5总决赛开战 OG能否卫冕成功?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