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至上:南洋杯嘉年华 竞技娱乐新潮流

16-07-11 11:35 来源:U9 作者:U9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第二届南洋杯中国区预选赛仍在火热进行之时,随着线下总决赛时间的临近,越来越多的玩家希望能够借线下赛的机会与自己喜欢的战队和选手有亲密接触的机会.

当第二届南洋杯中国区预选赛仍在火热进行之时,随着线下总决赛时间的临近,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在网上询问线下门票何时、通过何种渠道售卖,比赛地点在何处,希望能够借线下赛的机会与自己喜欢的战队和选手有亲密接触的机会。然而殊不知,南洋杯主办方以另一种独特而新颖的方式,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赛事嘉年华。  

 

玩家至上:南洋杯嘉年华 竞技娱乐新潮流

南洋杯S2DOTA2游戏美女Cos  

封闭式赛场:为选手提供舒适私密的空间  

有别于传统赛事在大型场馆举办,通过售卖门票的方式组织观众进场观看比赛和为选手加油,本届南洋杯S2采取封闭式赛场,不对观众开放,不对外售票,只有选手、解说、工作人员、媒体穿梭其间,为顶级职业玩家提供了舒适私密的个人空间和非常放松的训练比赛环境,让他们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激烈的竞技对抗之中。  

当然,为了弥补观众不能进场观赛的遗憾,主办方一方面提供了非常丰富的线上互动抽奖活动,DOTA2饰品、南洋杯定制周边、游戏外设、专业电竞椅甚至是价值超过万元的南洋杯游轮站的门票都会通过赛间的选手采访和微博互动抽出;另一方面通过副频道的南洋杯现场真人互动直播栏目,为观众全方位展示赛场新鲜元素的同时,也让大家能够在线上参与到游戏之中,体验不一样的观感。  

玩家至上:南洋杯嘉年华 竞技娱乐新潮流

LGD队员Maybe与英文翻译互飙球技  

不只是竞技:体育竞技娱乐一样都不能少  

这是一场DOTA2国际锦标赛,但是除了紧张激烈的赛事竞技对抗之外,主办方还贴心的在赛场中安排了篮球场、VR体验室、WII游戏室、台球、桌游、KTV等功能区域,因此我们时常可以看到上图中的场景:职业DOTA2队员们穿着拖鞋上演着篮球场上的潇洒对抗!  

玩家至上:南洋杯嘉年华 竞技娱乐新潮流

 

当然,除了热血青春少年的篮球之外,时下非常热门的VR虚拟现实体验设备也让选手们过了一把瘾,这不,美洲区DC战队的MiSeRy选手在获得了比赛胜利之后便迫不及待的来到VR体验区玩了一把打僵尸!  

玩家至上:南洋杯嘉年华 竞技娱乐新潮流

 

除了更刺激的VR之外,选手们也可以选择接触更多、拥有更多游戏的家用游戏机WII来试一试身手,看看CDEC.Y战队的两位选手玩得多开心!  

说到休闲类体育项目,台球自然是当仁不让的人气项目,餐前赛后来一盘是职业选手们保持手感的秘诀所在。VG.R当家明星选手Fy这专业的姿势,势必将迷倒万千少女!  

玩家至上:南洋杯嘉年华 竞技娱乐新潮流

玩家至上:南洋杯嘉年华 竞技娱乐新潮流

游戏融入赛场:游戏文化元素充斥各角落  

作为一项知名的国际性DOTA2赛事,南洋杯S2赛场处处都充斥着DOTA2的游戏元素,如题图中所见靓丽的DOTA2英雄美女Cos、赛场间随处可见大屏幕播放的比赛直播和精彩集锦、外场迎风飘扬的战队旗帜、送给战队和玩家的南洋杯主题宝箱,以战队Logo为蓝本设计的战队主题蛋糕以及每天都会变换花样的DOTA2神装道具糕点,昨天是圣剑、大炮和达贡,今天则是冰眼、狂战斧和玲珑心。这是属于DOTA2玩家的盛会。  

玩家至上:南洋杯嘉年华 竞技娱乐新潮流

秀色可餐:赛场不完全是选手们的秀场  

每天比赛临近傍晚时分之时,主办方特地邀请的美女DJ便会惊艳亮相赛场走廊,为现场的选手、解说和工作人员们献上最激情热辣的表演和音乐秀。选手们可以坐在傍晚凉风拂过的外场休息区一边喝着饮料酒水,一边观看声色绚丽的表演,卸下一天的疲惫与压力。  

放下高强度比赛压力的选手们,和看多了职业比赛需要放松的观众们,可以一起来到南洋杯S2副舞台的美女真人秀节目,与美女主播一起桌游互动小游戏。暂时抛下DOTA2中血腥杀戮的快感,切换到日常温馨的娱乐氛围中,找回笑语嫣然的感觉。  

玩家至上:南洋杯嘉年华 竞技娱乐新潮流

不对观众开放不等于忽视观众,更不是不尊重观众,在这场南洋杯S2的赛事嘉年华中,我们看到了主办方玩家至上的理念,也找到了竞技与娱乐最好的平衡与融合点,希望在网络前的你,与在现场的我们一样,能感受到主办方的锐意创新的魄力和良苦用心。


更多DOTA2新闻资讯内容相关:

南洋杯专访W33:梦想是在TI中取得好成绩

南洋杯S2战况图文直播 LGD不敌NewBee

南洋杯S2悬念多 中国参赛队伍初战告捷

DPL新秀赛门槛降低 全面培养新一代刀塔人才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