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将赴美参加TI6 遭签证官拦路

16-07-14 16:55 来源:爱玩网 作者:佚名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签证官是每年中国DOTA进军TI的第一个大BOSS,初次出国参赛的选手很容易被拒签.俱乐部已在积极寻求多方帮助.

签证官是每年中国DOTA进军TI的第一个大BOSS,每年都有年轻小将赴美参加TI,年轻选手第一次美国签证很容易被拒。  

在中国DOTA更新换代的2016年,年轻选手比往年都多,近日有消息称LGD战队的玄月和VG.R战队的NONO以及Yang的签证都没过,目前俱乐部正在寻求各方的帮助。

中国小将赴美参加TI6 遭签证官拦路

VG.R教练战神七也发微博感叹签证问题的困扰,NONO家里有事我还能替补,Yang家里千万不能有事啊!  

中国小将赴美参加TI6 遭签证官拦路

此前Wings赴美参加TS5的签证也是遭拒,经过各方努力后Wings最终顺利通过了赴美签证。目前VG.R和LGD战队正在寻求Valve和完美的帮助,能够提供帮助的朋友也可以私信需要帮助的俱乐部微博,希望在各方的帮助下,中国DOTA2选手们都能顺利赴美参加TI6。  


更多DOTA2新闻资讯内容相关:

dota2V社赛制改革 谁能入选DOTA2名人堂

Wings战队征战洛杉矶 巅峰联赛火热开启

南洋杯决赛日图解 Newbee决赛五场大战夺冠

南洋杯专访W33:梦想是在TI中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