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R战队FY专访:希望队伍磨合得更好

16-07-15 09:52 来源:U9 作者:U9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DPL中国DOTA2职业联赛·定级赛也在经历前四周比赛赛程后正式进入尾声,下面为大家带来VG.R战队FY的专访.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完美世界官方合作,MarsTV承办的DPL中国DOTA2职业联赛·定级赛也在经历前四周比赛赛程后正式进入尾声。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了VG.R战队的颜值担当FY,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他对目前自己队伍的状态以及对本次DPL联赛有什么看法吧。  

VG.R战队FY专访:希望队伍磨合得更好

看大图  

1.在不久前结束的TI6中国区预选赛中,VG.R获得了小组第二直接晋级的好成绩,对于冬季赛后重新组建的VG.R来说,你是否满意这个结果呢?  

VG.R.FY:能够晋级很开心但我们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我希望队伍能磨合的更好.  

2.我们看到在加入了VG.R之后,你开始使用了很多以前很少使用过的英雄,比如小鹿、谜团这类的野区英雄,等于又要重新苦练这些英雄,这是对团队做出的牺牲吗?  

VG.R.FY:不算牺牲吧,以前在VG有VG的风格打法,结合每个人英雄池的不同,用到的机会不多,但是不管是在VG还是VGR团队需要我做的我都会义不容辞。  

3.在TI6中国区预选赛中,你们曾在双败淘汰赛中两度遭遇EHOME战队,在面对自己曾经“同床共枕”的好兄弟好战友EHOME.Fenrir的如今站在了对面成为了你的敌人,你的内心是否会有一丝起伏?  

VG.R.FY:好兄弟变成对手在电子竞技这一领域也算是很常见的,虽然是5个人的竞技,但是每个人又是独立的个体。这也更能激励我们两兄弟共同进步吧  

VG.R战队FY专访:希望队伍磨合得更好

看大图  

4.在TI6中国区预选赛结束之后,VG.R又重新回到了DPL的舞台上。目前DPL定级赛已经接近尾声,VG.R目前在积分榜上暂列第四,成绩算是相当不错了,你对这个结果是否满意呢?  

VG.R.FY:不能算满意吧,希望每个比赛都能打出更好的成绩  

5.DPL联赛基本所有的职业队都在参加,能和上到一线强队下到各种野路子奇葩战术战队的各种队伍比赛,这对于VG.R的成长有着怎样的帮助呢?  

VG.R.FY:在TI集训期间有这样的比赛,对选手来说就像是高考前的模拟考试,能审视自己的训练效果,心态转换上也很有帮助  

6.对于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的中国DOTA2唯一一个职业联赛DPL你有什么样的看法和建议?  

VG.R.FY:希望以后国家体育总局能够举办更多类似DPL的正规、优秀的职业联赛  

7.现在国家也开始重视起电子竞技行业的发展,DPL联赛更是引入了运动员注册制度,作为一个DOTA2选手来看,这对于你们有着怎样的影响?  

VG.R.FY:这说明国家对我们这一行业的支持和重视.让职业选手更有信心把中国的电子竞技项目发扬光大  

VG.R战队FY专访:希望队伍磨合得更好

看大图  

8.DPL定级赛即将圆满落幕,马上将迎来每年DOTA2届的世界杯——国际邀请赛。本届TI6仅仅直接邀请了6支战队,对于中国战队来说形势一片严峻。VG.R目前备战的如何呢?有没有什么应对的措施?  

VG.R.FY:现在队伍除了参加DPL的比赛之外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训练上面。多研究一些适合自己的打法有备无患吧  

9.从VG到VG.R,有很多粉丝从始至终追随着你,甚至还有很多粉丝将追随到西雅图去支持你,在这里你有没有什么话想对广大支持你的粉丝说呢?  

VG.R.FY:真的很感谢他们的支持,正是有他们才使我更有拼搏的动力。  

最后感谢FY接受MarsTV的专访,同时也希望FY带领的VG.R战队能够历经磨练之后在DPL之后的比赛、在TI6的舞台上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越战越精彩!  

全年奖金池高达100万元美金,22支国内顶级职业俱乐部参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完美世界官方赛事合作,MarsTV、盛天网络承办的DPL中国DOTA2职业联赛系列赛事,DPL·新秀赛于6月25日正式启动!即日起DOTA2国服天梯积分达到3500分的选手可以通过DPL·新秀赛官方网站报名页面及完美电竞平台报名参赛,个人单排成功进行30场比赛即算成功参赛,8月底赛事结束后选拔出积分最高的20名顶级选手,他们将有机会参与到中国DOTA2职业联赛中,在DPL舞台上尽情展现自我,开启职业之路!


更多DOTA2新闻资讯内容相关:

中国小将赴美参加TI6 遭签证官拦路

dota2V社赛制改革 谁能入选DOTA2名人堂

Wings战队征战洛杉矶 巅峰联赛火热开启

南洋杯决赛日图解 Newbee决赛五场大战夺冠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