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夏季勇士联赛 每周六打响战争号角

16-07-18 17:25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2016年夏季勇士联赛现已推出,勇士联赛将在勇士令状活动期间在每个周六晚上开始.

2016夏季勇士联赛 每周六打响战争号角

2016年夏季勇士联赛现已推出,在Valve解决了昨日的技术问题后,国服玩家可以即刻开始自己的征程!与最强大的盟友组队,在队长模式的单淘联赛中一展才华。点击“开始Dota”按钮或勇士令状中的勇士联赛即可加入比赛队列。勇士联赛将在勇士令状活动期间在每个周六晚上开始。勇士们,挺身而出的时刻来临了!  

四大赛区的联赛将在每个周六的下列时间开始:  

中国:  

周六20:00上海  

东南亚:  

周六18:00曼谷/19:00新加坡/20:00东京/21:00悉尼  

欧洲:  

周六19:00伦敦/20:00中欧时间/21:00莫斯科  

美洲:  

周六17:00西雅图/20:00纽约/21:00圣保罗  

在联赛开始后点击“开始Dota”按钮或勇士令状中的勇士联赛即可加入比赛队列。  

除了当之无愧的桂冠,勇士联赛夺冠队伍的每名选手还将获得15级勇士等级。另外,在夺冠后接下来的一周内将获得个人资料的冠军声望特效,一组特制的冠军聊天表情,帮助向世界宣告自己的荣耀。前往奖品和常见问题专题可以了解游戏内奖励和其他详情的完整列表。  

而在首届勇士联赛开启之际,我们还将国际邀请赛勇士令状活动的截止日期从8月13日延长至8月31日。勇士联赛将在勇士令状活动期间在每个周六晚上开始。勇士们,挺身而出的时刻来临了。


更多DOTA2新闻资讯内容相关:

DOTA2昔日战友招募令发布 兄弟回来开黑!

MVP.HOT6注入新血液 全新阵容公布

dota2V社赛制改革 谁能入选DOTA2名人堂

Wings战队征战洛杉矶 巅峰联赛火热开启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