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GAME职业邀请赛 VG战队打响揭幕战

16-07-19 18:38 来源:VPGame 作者:VPGame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7月20号第二届VPGMAE职业邀请赛(简称VPLS2)16支国内强队角逐战开启.

7月20号第二届VPGMAE职业邀请赛(简称VPLS2)即将在熊猫TV正式开战,16支国内职业强队,将经过12天的激烈角逐,共同争夺300,000人民币的总奖金!  

首场比赛对阵的双方分别是Bheart战队以及VG战队,在经历了TI6中国区预选的折戟之后,老队长rotk选择退役,而B神也回归了他所熟悉的一号位。燃烧军团虽然未能圆梦TI,但作为卫冕冠军的他们将把本次邀请赛视作全新的起点,再一次燃烧自己,绽放光彩!  

VPGAME职业邀请赛 VG战队打响揭幕战

而作为VG战队首场对手的BH战队,在经历了2016年的各种大赛洗礼之后已经成长为一支有着相当实力的DOTA2战队,首场比赛对阵VG无疑是对他们近半年来所做努力最好的测验。  

VPGAME职业邀请赛 VG战队打响揭幕战

首日对阵:  

VPGAME职业邀请赛 VG战队打响揭幕战

VPGAME职业邀请赛 VG战队打响揭幕战

小组赛(7月20日-7月25):  

每个小组进行BO1循环积分赛,小组前二晋级到八强胜者组,小组三四晋级到八强败者组,如果积分相同,优先看胜负关系,如果胜负关系不明确,则进行BO1加赛。  

八强淘汰赛(7月26-7月31日):  

败者组第一轮为BO1,其他比赛为BO3,最终总决赛为BO5,其中四强阶段,将会在长沙线下举行比赛。  

奖金:总奖金30万元人民币  

冠军:150,000  

亚军:80,000  

季军:50,000  

殿军:20,000


更多DOTA2新闻资讯内容相关:

2016夏季勇士联赛 每周六打响战争号角

DOTA2昔日战友招募令发布 兄弟回来开黑!

MVP.HOT6注入新血液 全新阵容公布

dota2V社赛制改革 谁能入选DOTA2名人堂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