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际邀请赛正赛9日开战 西雅图再现巅峰对决

16-08-08 10:15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9日晚正赛开始之前也会有2016国际邀请赛正赛开幕式的典礼,不知道今年Valve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北京时间8月6日,DOTA2第六届国际邀请赛的小组赛落下了帷幕。随之而来的不仅有珍宝瓶的更新,全球DOTA2粉丝也将迎来更为激烈的淘汰赛。由8月9日一直持续到8月14日的第六届国际邀请赛的淘汰赛将在美国西雅图钥匙球馆激情开战。9日晚正赛开始之前也会有2016国际邀请赛正赛开幕式的典礼,不知道今年Valve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欢迎收藏直播页面以随时保持关注http://www.dota2.com.cn/international/live/,正赛分组对阵信息请至赛事专题页面查询http://www.dota2.com.cn/international/match/?date=09。经过小组赛的洗礼,各路豪强在这三天内将做最后的准备,在更加残酷的淘汰赛中这16支战队无疑将会使出全力。尤其是在败者组第一轮为BO1赛制的情况下,我们将有很高的机会在8月9日当天看到一些秘密大招。  

2016国际邀请赛正赛9日开战 西雅图再现巅峰对决

目前A组、B组的胜者组出线情况已经确定。A组的OG、EG、Alliance、Wings战队锁定了胜者组的位置,而TNC、NaVi、LGD以及Escape战队则憾居败者组。相对竞争不那么激烈的B组中,EHOME与DC战队一路领跑稳居前二,而Newbee和MVP战队则紧随其后,填补了胜者组的最后两个名额。同积5分的Liquid、Fnatic、Secret则在MVP与Newbee打平最后一场比赛后遗憾的失去了加赛的资格,落入了败者组。缺少强力三号位Yang的VG.R战队表现不佳,排在B组末位,等待着他们的也同样是残酷的败者组BO1。

OG、EHOME自信迎战MVP、Alliance,WINGS、DC激情碰撞  

由对阵表来看,胜者组中共有三支中国战队,分别为:Wings、EHOME与Newbee战队。胜者组的对战形式较为明朗,OG、EHOME分别作为A、B组的首名,在迎战首轮对手:MVP与Alliance战队时,都很有机会战胜对手从而进入胜者组第二轮。但遇到势头强劲的DC与EG战队的Wings和Newbee战队的晋级形势却不容那么乐观。  

在本届国际邀请赛的小组赛中,DC战队表现出了较强的实力。而Wings战队虽具灵动、飘逸的特点,但是在关键的对决中表现缺乏稳定性。不过我们有理由相信,DC与Wigns间的对抗必定是极为精彩的。EG战队作为卫冕冠军,在胜者组第一轮将迎战Newbee战队。两届冠军战队之间的碰撞,也十分值得我们去关注。  

2016国际邀请赛正赛9日开战 西雅图再现巅峰对决

2016国际邀请赛正赛9日开战 西雅图再现巅峰对决

败者组BO1赛制残酷,LGD、VG.R能否兵出奇招  

再让我们将目光移向败者组。LGD、VG.R战队作为不幸落入败者组的两支中国战队,将分别与TNC和Secret战队展开激烈的争抢。TNC战队作为本届黑马,虽然落入了败者组,但其曾以2:0击败Wings与LGD战队,着实令我们不可轻视这支队伍。而VG.R由于签证问题导致元气大伤,能否在败者组第一轮的BO1比赛中出奇制胜,击败TNC战队,将是我们主要关注的焦点。  

众所周知,Secret战队是一支十分具有创造力的战队,在他们与LGD的BO1对抗中,我们有理由相信Secret战队将使出奇招。而LGD战队又该如何应对?这就看他们临场状态与配合能力了。  

接下来的败者组的对抗中,分别是Fnatic对抗Escape战队和NaVi战队对抗Liquid战队。这两轮比赛中,Escape战队由于小组赛的糟糕表现并不被大众所看好,因此Fnatic战队极有机会在首日淘汰赛中存活下来。但NaVi与Liquid战队的对抗就不那么明朗了,一边是浴火重生的NaVi一边是大意失荆州而落入败者组的夺冠热门Liquid战队。Liquid战队是否会背着最大的期待但最先出局?又或是Liquid战队在败者组顺风顺水一路杀入最终决赛?这些都是可能发生的事,而DOTA2国际邀请赛,本就是个创造奇迹的地方!  

2016国际邀请赛正赛9日开战 西雅图再现巅峰对决

2016国际邀请赛正赛9日开战 西雅图再现巅峰对决

8月9日的比赛将为我们呈现两轮胜者组比赛及四轮败者组比赛。这就意味着,在淘汰赛开始的第一天,这16支战队中便会有4支战队离开国际邀请赛的舞台。战鼓将擂响,赛场本就如同战场一般无情,而能否战胜对手从而走的更远,这只靠两个字:实力!  

希望在第六届国际邀请赛的淘汰赛中,各大战队都能够发挥出自己最精彩的那一面。在这一年一度的世界级的舞台上,尽情挥洒自己的汗水与青春,为梦想而拼搏!  


更多DOTA2新闻资讯内容相关:

2016国际邀请赛无锁幸运瓶和珍宝之瓶已上架

2016国际邀请赛小组赛第二天热点赛事推荐

国外惊奇中国打法 床神打TI居然用窗口模式?!

DOTA2西游记战队: 师徒开黑巧遇林书豪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