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霸业一夜空 什么泯灭了OG的求生欲

16-08-19 11:20 来源:星竞界 作者:星竞界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TI6之前有很多个夺冠热门,OG就是其中最被看到的一个.但是跟TI5的秘密一样,黑马却"死在"了冠军路上.OG赢太多没有求生欲望,是不是他们失败的原因?

在TI6之前,有很多个夺冠热门,在这些热门中,OG无疑是最被看好的那一个。然而,在TI6上的OG,如同TI5的秘密,死于黑马,也可以说是,死于自己。  

在TI6之前,OG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不错。在马尼拉成就春秋霸主之后,他们又在EslONE法兰克福的比赛中,也是轻松夺冠。在最后一场比赛中,miracle甚至使用了辅助lion。在这时,或许他们的心态就发生了变化。就如同TI5的秘密。他们在eslone法兰克福夺冠之后,无比膨胀,甚至都不训练。在TS5的比赛中,虽然OG决赛1-3不敌wings,但是人们对于他们TI6的前途还是无比看好的。  

春秋霸业一夜空 什么泯灭了OG的求生欲

TI6小组赛阶段,OG处在A组。他们的小组赛战绩是4胜3平。输掉的三局分别是输给了EG,WINGS和LGD。在这三局比赛中,OG也暴露出了很大的问题。输给LGD的那局比赛,miracle的军团指挥官莫名其妙支付一波,在被打断之后,还强行送攻击。优势不推,最后被LGD抓住机会一波带走。对阵WINGS的那一盘,miracle的敌法师发挥也不如他之前那么稳定,多次莫名其妙的阵亡,notail奇怪的装备选择导致了后期秒躺。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TNC的比赛中,第一盘OG大优之后进入了大家装逼大家开心的时间,虽然miracle的卡尔确实秀翻天,也拿下了比赛,但是,这也体现了他们的心态已经是十分轻敌。对阵TNC的第二局,他们的bp无比随意,甚至选出了被大削的黑鸟,不过他们依然拿下了比赛。  

在拿下小组第一后,他们选择了MVP作为自己的对手。毕竟他们曾经在马尼拉零封对手。可是现在的MVP岂是当初的MVP?OG为自己的选择付出了代价。一句话形容这个BO3就是,QO的两盘PA教做人。第一盘,MVP选出的阵容无比怪异,虚空假面配合四个近战。但是这个阵容,依然打死了OG。Miracle的伐木机虽然无解肥,但是又浪了几次。Notail几次莫名的阵亡导致自己的经济无法跟上。最终在QO的PA爆爆爆的声音中,OG输掉了比赛。第二盘,OG花了43分钟,带走了MVP的大哥剧毒+炼金体系。第三盘则是forev,forev斧王17-0带走OG,QO的PA也拿下了10-0-13的数据。就这样,OG去了败者组。  

在败者组,OG对阵的是战胜vgr的TNC,这支曾经在小组赛被OG轻松吊打的队伍。人们一致的认为,OG会轻松晋级。第一局比赛,OG拿到了自己十分擅长的小黑体系,然而,拿到拿手体系的他们却没有打出应有的效果,最终输掉第一局。第二局比赛,miracle似乎生气了。操刀火猫的他在地图上疯狂单杀,比赛似乎也早就失去了悬念,可是让OG没想到的是,TNC竟然如此顽强。他们在高地守卫战中无比的顽强,kuku的哈斯卡甚至打出了96000的伤害。最终OG被TNC2-0送回了家。最大热门就这样陨落。  

春秋霸业一夜空 什么泯灭了OG的求生欲

TI结束之后有人说,OG赢得太多了,导致他们对阵一些队伍的时候求生欲望没有那么强,这就是他们失败的原因。或许每只最大热门都是这样,秘密如此,OG也如此。


更多DOTA2 TI6内容相关:

屠龙少年Wings名满天下 未来之路危机四伏

护国神翼Wings夺冠了 兄弟你在天堂看见吗?

MVP战队人员变动 劣单选手Forev将离开

TI6赛事精彩TOP回顾 105个出场英雄史无前例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