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荣耀是否将续写 邀您见证MDL精英邀请赛

16-09-19 11:53 来源:火猫TV 作者:火猫TV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继Ti6荣耀之后.MDL中国区线预选赛将于9月19日13:00开战.比赛采用BO3的赛制.重组后的各战队实力又是如何的呢?

大战将起,各路豪强厉马秣兵!  

续写西恩TI荣耀 MDL邀您共同见证

由耀宇传媒主办,火猫独家直播的MDL中国区线上预选赛将于9月19日13:00开战。比赛采用了BO3的赛制,胜者组冠军与败者组冠军将晋级MDL正赛进行比拼。  

续写西恩TI荣耀 MDL邀您共同见证

本次线上预选赛的队伍来自原DPL定级赛的第3~8名,NB和刚由VG.R升级的VG则成为邀请战队,直接晋级正赛。而林书豪赞助的VG.J则填补了VG的资格赛空缺。本次比赛也给了我们一睹西恩军团人员重组后的实力的机会,究竟各战队的新成员之间能否发生化学反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硝烟再起,谁将成为震后新王?  

续写西恩TI荣耀 MDL邀您共同见证

大战即将拉开帷幕,MDL国际精英邀请赛的正赛也将于9月底强势登录厦门,中国区线上预选赛这几只队伍究竟谁能通过激烈的比拼进入MDL正赛?又是哪几支战队能赢取总计25W美金的奖金?

请锁定直播间:http://www.huomao.com/99,火猫将和您一同见证西恩刀塔荣耀的新篇章!  


更多DOTA2战队内容相关:

后TI6时代转会后战队分析 还是熟悉的搭配

帝国Empire新阵容老面孔 God仍打二号位

二冰生日感恩众人 Wings原班人马征战秋季赛

赛后国内大洗牌 原因竟是430和Maybe?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