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重生破而后立 Ehome秋季赛阵容分析

16-09-22 11:23 来源:766APP 作者:野马崧菘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Ehome与LGD齐名.作为中国DOTA2职业圈最老牌的两支战队之一.Ehome在众多粉丝看来.意味着中国Dota2的希望与荣誉

随着V社锁定了秋季特锦赛的阵容登记,各大战队的阵容也已经尘埃落定。国内外豪强也纷纷确定了自己的阵容。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EHOME战队的新阵容。  

浴火重生破而后立 Ehome秋季赛阵容分析

EHOME在TI之前可以说是有一段低迷期,当时eleven休息,队伍状态也比较差,但是在TI预选之前,eleven回归,这样EHOME就不用参加海选。在些许尝试之后,他们确定了三冰为一号位。在TI上,他们从外卡杀出,一鼓作气获得了第五名。当时的阵容是iceiceice老鸡eleven国士无双fenrir。在TI结束后,iceiceice选择回到东南亚发展,fenrir则回归老东家vg门下,和rotk一起为vg.j效力。故事大王Sylar和CDEC双辅助之一garder加盟EHOME。  

这一支EHOME在保留了234号位主力框架的同时,在一定程度上进行了人员的增强,接下来我们来分析一下EHOME的人员配置。  

一号位Sylar——故事大王  

浴火重生破而后立 Ehome秋季赛阵容分析

这一位最近在国内充满争议的故事大王在实力上没有什么可以质疑的,在Carry位上,他可以说是三冰的加强版,三冰经常被诟病稳定性不足,然而稳定恰恰就是sylar最大的特点。不过Sylar赛中太过于求稳的风格也成为了一些人诟病他的地方,就如同大家对他蚂蚁林肯龙心bkb三件套的调侃。抛开场外Sylar事会的因素,在竞技层面Sylar值得认可的。相信他求稳的风格和EHOME34号位偏激进的风格会相辅相成,相得益彰。加之他深如海一般的英雄池,TI6上“成也三板斧,败也三板斧”的Ehome有很大机会变成“十八般武艺”。  

二号位老鸡——贴吧大神  

浴火重生破而后立 Ehome秋季赛阵容分析

老鸡在TI6上的表现可以说是改变了大家对他的印象:对线一般的功能性中单。在TI6上老鸡把一手pom玩成了自己的绝活,多次使用pomcarry全场毫无当初对线被打爆全场隐身的模样。不过在TI6这个百花齐放的版本中,老鸡仅仅使用了死亡先知,主宰,pom,电魂这四个英雄,成为TI6上使用英雄最少的选手,不过这也和当时EHOME一招鲜有关吧。  

三号位OldEleven——冷血杀手  

浴火重生破而后立 Ehome秋季赛阵容分析

因为脖子长,被水友调侃称为“电竞长劲鹿”。但同样的,老11的实力与风格就如同他长脖子一般让人印象深刻,凶悍显眼。这一位被国士无双称为天才的选手,在TI6上的表现,可以称得上是最佳三号位之一。他是EHOME的节奏发起点,对于沙王,斧王,蝙蝠这些节奏英雄,他的理解十分深刻,发挥也非常亮眼,在比赛中经常能控制到多人,配合队友打出爆炸效果。他和老鸡的发挥,是TI6上EHOME前进的关键。  

四号位国士无双——智计无双  

浴火重生破而后立 Ehome秋季赛阵容分析

在TI6上,他可以说是独树一帜的四号位,基本上都在使用近战力量型四号位,而且很喜欢出臂章。对于尸王,船长这些英雄,他的打法引领了潮流,对于船长这个英雄,他更是会主水刀……DC的misery也学习了他的打法,但是效果完全没有国士无双好。可以说,国士无双开发了辅助新套路。  

五号位Garder——隐士小爱  

浴火重生破而后立 Ehome秋季赛阵容分析

Garder,人称小爱。在TI5之后,他销声匿迹了几乎一个赛季,人们对于他的印象还停留在TI5。但是他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TI5亚军,rtz也曾说过cdec双辅助是最好的辅助。他在CDEC凶悍的风格,进攻性极强的打法,与现在Ehome不断打团的风格相得益彰。相信他在Ehome会发挥出自己的实力。  

总结:  

本届TI6上,Ehome就充分的证明了“一招鲜,吃遍天”在Dota2职业圈是行不通的。4保1+gank体系帮助他们夺得了小组第一,但是淘汰赛阶段上却被对手研究透彻,毫无建树。特别是最后一战对阵DC,一抢拿出了熟悉的辅助船长时,DC直接连点两手大哥白虎+伐木机,Ehome的晋级之路就已无望。果然,兵不血刃,DC轻松拿下胜利,淘汰Ehome。  

痛定思痛的Ehome,引入了大哥位上更加稳定与多变的Sylar与进攻性极强小爱,将自己偏打架的风格延续下去,同时加深战术体系,避免旧错。  

阵容已经确定,相信EHOME会如同自己官博说的一样,有一个newfuture。

【766app原创内容,作者野马崧菘,欢迎转载但必须保留此行,违者必究】  


更多DOTA2 Ehome内容相关:

赛亚人Sylar加盟Ehome 强势备战秋季赛

国际邀请赛第四日EHOME遭淘汰 深渊领主亮相

2016国际邀请赛正赛9日开战 西雅图再现巅峰对决

国外惊奇中国打法 床神打TI居然用窗口模式?!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