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L秋季赛中国战队前瞻 黄天已死青天当立

16-09-27 17:22 来源:星竞界 作者:落泪的舍瓦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中国DOTA圈青黄不接的时代已经过去.现在的强队大多以新人为绝对核心,其实力,打法,拼劲,已经有赶超前辈之势.

中国区预选赛的争夺还是非常激烈的,除了WINGS、NB和LGD,其他有实力的中国战队都参加了MDL的预选赛,最终人员没有变化的IG.V与新队LGD.FY晋级MDL正赛,虽然TI冠军WINGS弃权,但是中国几只队伍的实力仍是不俗。  

VG:YANG神的愤怒  

MDL秋季赛中国战队前瞻:黄天已死青天当立

由于YANG的签证问题,实力不俗的VG.R在TI上惨遭一轮游。虽然NONO离队,新人丑鬼加入,但是VG的整体框架并没有太大的改动,最倚重的仍是CARRY位妖精和三号位YANG,尤其是YANG,此次比赛,YANG神一定是憋了一口气,想要好好的证明一下自己是不输FAITH_BIAN的国内顶尖三号位。而丑鬼虽然是首次进入一线队,不过之前在FTD表现不俗的他,在FY与DDC的调教下,也很有希望成为西恩DOTA圈中下一位打出来的新人。  

MDL秋季赛中国战队前瞻:黄天已死青天当立

NB:两位9000分  

虽然天梯分与比赛成绩不是亦步亦趋,但是到目前为止,全球能达到天梯9000分的也只有七个人,而NB一个队伍就有两人。不过在之前的比赛中,全新阵容的NB并没有让人惊艳的发挥,在同福算是大腿的uuu9和小明,在比赛中时常会跟不上强强对话的节奏,sccc与卡卡两位9000分选手,也没有展现出和当时的miracle一样高人一等的统治力,但是仍然能看出他们不俗的个人能力。不过KPII很多时候都是顶着延迟在打,队伍的磨合也不到位,本次MDL,对NB来说应该还是一次以赛代练磨合阵容的机会吧。  

IG.V:稳步前行  

MDL秋季赛中国战队前瞻:黄天已死青天当立

IG.V是TI6结束后,为数不多的没有更换队员的战队,队中国服第一位8000分先生拒绝者,也在前不久冲上了9000分,他的个人能力尤其是刷钱能力,在国内还是首屈一指的。IG.V的两名老将INJULY与SUPER也都是经验丰富,INJULY的三号位也算是国内顶尖,有一手绝活蝙蝠;SUPER的指挥BP基本上也不会有大的偏差。另外两名选手也是很有潜力的新人,FRAN与DOGFIGHT都是国服首页局的常客,DOGFIGHT的土猫也是IG.V非常倚重的一个GANK英雄。在预选赛中也击败了重组后表现不俗的CDEC和VG.J。  

LGD.FY:新瓶装老酒  

MDL秋季赛中国战队前瞻:黄天已死青天当立

队名中的FOREVERYOUNG,也预示了这个队中大多数都是老将,除了一号位MONET,其他都是在圈内摸爬滚打多年的选手,而LFY的特点就是稳,阵容四平八稳,操作朴实无华,但是他们始终是最稳定的,如玄铁重剑一般,大巧不工。而在这种线下赛,老选手们的经验又能发挥关键的作用,不会紧张或者发挥失常,从这一点上面,LFY这次比赛的成绩还是可以期待一下。但是老选手也有自身的局限,就是在操作和个人能力上,要逊色于年轻选手,不过现在的版本只要对线没有巨大的劣势,中期还是有机会扳回局面的。LFY在预选赛也打得很艰难,第一轮就被CDEC打入败者组,不过他们从败者组一路杀了上来,拿到了宝贵的出线名额。  

总结:  

VG将中单换成了丑鬼,虽说丑鬼之前一直随着FTD起起伏伏,但其实力有目共睹;NB这边有两个九千大神,但比赛向来不是谁分高谁赢,能否打出自己的风格与体系,才是至关重要的;IG.V磨合多年,本次MDL预选赛表现不俗,已经初露锋芒,笔者很是看好;LFY虽然第一场就被打入败者组,但是凭借老将多年的经验,硬是从败者组杀出一条血路杀入了正赛,不容小觑。  

虽说本次TI6冠军Wings弃权,但是四支队伍没有一支弱队,不论是直邀战队,还是预选赛出线战队。中国区的预选赛,懂得自然懂。本次预选赛,许多老将被斩落马下,年轻选手蛰伏几年终大放异彩。青黄不接的时代,已经远去。  

黄天已死,青天当立!  

【766APP原创内容,作者落泪的舍瓦,欢迎转载但必须保留此行,违者必究】  


更多DOTA2新闻资讯内容相关:

MDL秋季赛厦门战 道路交通观战指南

新的西恩dota圈:近期赛事战队选手表现盘点

后TI6时代战队巡礼:邪恶天才EG

浴火重生破而后立 Ehome秋季赛阵容分析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