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约翰逊集团投资Liquid 后台强硬

16-09-28 18:28 来源:15w 作者:油条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Liquid战队将其部分控制权卖给aXiomatic eSports,而aXiomatic eSports的股东包括了Magic Johnson,Peter Guber和Ted Leonsis等明星与大腕.

Liquid战队将其部分控制权卖给aXiomaticeSports,而aXiomaticeSports的股东包括了MagicJohnson、PeterGuber和TedLeonsis等明星与大腕。其中Guber是勇士队、洛杉矶道奇队和洛杉矶足球俱乐部的共同拥有者之一。Leonsis则是华盛顿巫师队的大股东。  

魔术师约翰逊集团投资Liquid 后台强硬

对于本次投资aXiomaticeSports表示:“SteveArhancet和VictorGoossens将会继续担任Liquid战队的联合CEO,并且将会继续管理Liquid战队。而Guber和TedLeonsis则会作为Liquid战队荣誉主席,此次aXiomatic集团投资Liquid战队将会为集团在电竞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aXiomatic集团的CEO,BruceStein先生(曾担任美泰和索尼互动娱乐公司的COO和CEO)表示:“十个月前,我们开始物色合适的电子竞技俱乐部,作为集团在电竞产业的突破口,有了(Liquid战队的)Victor和Steve的帮助,在集团的带领之下一定会在电竞产业取得成功。”  

Liquid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拥有CS:GO、LOL和DOTA2战队,其中DOTA2战队在最近的TI6国际邀请赛上获得了7-8名的好成绩,同时CS:GO战队也在ESLOne科隆站上夺得亚军。目前Liquid也招募了风暴英雄、炉石传说和星际争霸2还有守望先锋的队员。  

此次的投资也意味着aXiomatic股东之一的前NBA球星MagicJohnson对于新兴的电竞产业抱有强烈期望。


更多DOTA2新闻资讯内容相关:

MDL秋季赛中国战队前瞻 黄天已死青天当立

MDL秋季赛厦门战 道路交通观战指南

新的西恩dota圈:近期赛事战队选手表现盘点

后TI6时代战队巡礼:邪恶天才EG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