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O上海公开赛第二赛季Newbee夺冠

16-10-09 13:33 来源:766APP 作者:杠上花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昨晚的比赛中Newbee 3:1力克CDEC完美夺冠.Newbee在阵容变换后的第一个国内冠军.

SDO上海公开赛第二赛季Newbee夺冠

SDO上海DOTA2公开赛第二赛季于9月20日打响,共20支来自国内外的职业战队一同争夺60万人民币的奖金池。比赛一共分小组赛与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  

经过长达18天的比赛,最终的决赛由Newbee与CDEC带来。Newbee与CDEC同为B组出线战队,CDEC位列第一,Newbee位列第二。  

经过几天的八强厮杀,最终Newbee棋高一着,双杀CDEC,先是在胜者组决赛中2比1将CDEC打入败者组,又在最终的决赛上3比1将从败者组杀上来的CDEC打下擂台,手捧桂冠。


更多DOTA2新闻资讯内容相关:

从小窥探6.88e更新 秋季赛版本更新思路

DOTA2周末勇士联赛回归 秋季勇士令状推出

新的西恩dota圈:近期赛事战队选手表现盘点

后TI6时代战队巡礼:邪恶天才EG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