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ii家里有事返回澳洲 狗哥随队出征南洋杯

16-10-13 18:02 来源:178 作者:178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最新消息,Newbee官博宣布队中三号位Kpii“家里有事”需回澳洲处理缺席即将开打的南洋杯,教练Sansheng将顶上

就在刚刚,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官博发出一条微博,表示Kpii家里有紧急事务需要返回澳洲处理。  

本次的南洋杯将由TI4的冠军功臣,现任战队教练Sansheng随队出征。  

微博原文如下:  

Kpii家里有事返回澳洲 狗哥随队出征南洋杯

那么失去了KpiiNewbee将由谁来操刀三号位呢?是之前在tongfu就打过三号位的小明,还是补位上来的狗哥?  

Kpii在之前MDL的比赛中发挥也堪称大腿,不过其在关键比赛中发挥一般的问题也是被部分粉丝诟病,而这次南洋杯我们也可以看看,离开了Kpii的Newbee究竟会是什么样的?

Kpii家里有事返回澳洲 狗哥随队出征南洋杯


更多DOTA2新闻资讯内容相关:

全新纪录片公布:揭秘职业战队的幕后历程

DOTA人生访问录:揭秘赛场外的奇迹哥Miracle

DOTA2最新更新:修复特效 增加眩晕条

秘密因流言弃赛 OG,EG,DC,Wings参加TS6

【责任编辑:木子子墨】

    更多DOTA2精美图赏

    发表评论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